争议!独行侠主帅不满判罚:若利拉德假摔 他或将被罚款

北京时间8月12日,一场NBA常规赛,开拓者134—131击败独行侠,开拓者三分险胜独行侠,末节的每一分都可以说是非常关键的。而利拉德独轰61分创多项纪录,但比赛最后时刻独行侠131-132落后于开拓者,芬尼·史密斯底角命中三分,但裁判哨响,其表示在球进前特雷·伯克掩护犯规撞倒利拉德为进攻犯规,所以此球无效,时间仅剩4.5秒。
图片
图片
图片
而随后开拓者进攻回合,整场低迷的CJ·麦科勒姆站上罚球线,麦科勒姆2罚2中锁定胜局,开拓者134-131领先,时间仅剩3.9秒。
图片
图片
最后芬尼·史密斯出手不中,独行侠输球,而赛后独行侠主帅卡莱尔不满判罚,他表示:“那些用Ipad看比赛的人说这明显是假摔,但伟大的球员知道在那个时候该怎么做,所以,如果这是一个假摔,利拉德可能会被罚款。”
图片
众星盛赞利拉德,韦德表示:“天哪,利拉德太与众不同了。”考辛斯说:“大胆说出你想说的,达米安。”
但赛后独行侠后卫东契奇也表达了对这一犯规的看法,东契奇表示:“你知道的,裁判做出了不少判罚,不过伯克那球我个人觉得不是一个进攻犯规,当时我们落后1分,如果那个三分有效,我们就反超两分了,我只是说,裁判也是有可能会犯错的嘛,我们也只好向前看,继续前进了。”
图片
图片
虽然比赛已经结束,结果也已经盖棺定论,这球该吹嘛?最后4.5秒,伯克突分后撞翻了利拉德,而伯克被吹罚进攻犯规,史密斯三分无效。在某播吧上发起的投票,参与人数8722人中,有4472人支持应该吹,占比51%,有4251人不支持吹罚,占比49%。吹或不吹,你怎么看?(文/璐德的体育话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