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现不输利拉德!再这样下去,开拓者该不要他了!

戴上手表的利拉德,就仿佛披着0号的上帝,此役利指导全场三分球17中9,罚篮18罚全中,狂砍61分!
他究竟有多神奇,看看这记弹到飞天,却依然垂直掉入篮筐的三分球就知道了……
图片
最后时刻,几乎就是利拉德一个人的舞台!
但千万别忘了,开拓者阵中还有一位见识过无数大场面的关键先生,他在利指导与独行侠全队互彪之际,及时续上火力,三分球手起刀落,精准命中!
此人便是卡梅隆-安东尼。
图片
最近每当老夫写到开拓者时,总会有不少骑着电动车的“小华强们”问我,这瓜保甜么?
在此,帝哥统一回答:保甜!
复赛阶段场均17.6分,且最后时刻总能命中关键球,NBA历史得分榜第15位的球员,这必须吹爆啊!
图片
36岁拿着年薪216万的安东尼,对于开拓者来说无疑是一种财富!
虽说瓜哥在防守端的脚步略显迟缓,但在当今快节奏、低对抗的联盟里,他无疑展现出了那种老派球员强硬的作风!几乎没有人能在与安东尼的对抗后,轻松拿分。
图片
近期,安东尼在接受采访时聊到了自己的比赛状态。
瓜哥表示:“我现在很平静。在经历了在休斯顿的那些事后,我花了一段时间从精神上、情感上恢复过来,回到我自己的状态。”
而如今毫无疑问,安东尼在开拓者过得很开心,在上场击败76人的比赛赛后,球队在更衣室为甜瓜庆祝生涯总得分来到NBA历史得分榜第15位,并将比赛用球送给安东尼作为纪念。
图片
不难看出,开拓者的球队氛围是真好,利拉德和主帅斯托茨也真是信任安东尼,他们对瓜哥有着满满的尊重!
而如今,开拓者的战绩已经来到了34胜39负,位列西部第八!倘若季后赛此时开赛,首轮湖人对阵开拓者,詹姆斯大战安东尼的戏码,绝对令人期待!
只不过,7连胜的太阳未必答应啊……
图片
不少球迷表示,湖人薄弱的后卫线很难限制得住“开拓者双枪”,开拓者以下克上也绝非空谈!
倘若开拓者真能上演“黑八”的戏码,那么下赛季恐怕是留不住安东尼了啊!瓜哥才216万?我看他值千万年薪!
而届时,开拓者可能就不要安东尼了!
不是不要,而是要不起了……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