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卓尔遭打击,王牌外援将返回巴西,合同年底到期恐难留队

8月12日,武汉卓尔官方发布消息,球队外援拉斐尔由于在训练中不慎受伤,将会回到巴西治疗。由于拉斐尔的合同将在今年底到期,此次暂别球队,也基本上宣告了他的未来,很可能不会再续约。
图片
据介绍,在季前热身赛中,拉斐尔大腿肌肉拉伤,出于保护队员以及长远考虑,本赛季前两场比赛拉斐尔并未进入比赛名单。在对阵石家庄永昌的比赛之前,拉斐尔参与了球队训练,做好了出场准备,却不慎左膝受伤,再次缺席比赛。
图片
在多方协商之后,拉斐尔将返回巴西进行治疗和康复,具体回归日期并未确定。此前就有媒体报道,拉斐尔的伤情非常严重,很有可能赛季报销。如今允许拉斐尔返回巴西治疗,也在某种程度上证实了这一点。
图片
毫无疑问,拉斐尔是武汉卓尔的功臣,2018赛季中甲一共打进了22球,帮助球队成功冲入中超。上赛季中超联赛,拉斐尔出场机会并不多,但他在15场比赛中打入8球,并且贡献了3次助攻,效率非常高。
图片
本赛季中超开始后,拉斐尔并未登场,武汉卓尔尽管取得了2胜1负的战绩,但是锋线还是存在一定问题。少了拉斐尔之后,武汉卓尔的进攻重担基本上压在了埃弗拉身上。上一场比赛,太过疲累的埃弗拉也受伤了,这成为球队的隐患。
图片
拉斐尔的合同将在今年底到期,续约的可能性越来越小。不过,武汉卓尔已经在接触新的前锋,他们对帕尔梅拉斯球员戴维尔森感兴趣,这名球员曾在西甲效力,是一名纯正的中锋。如果谈判顺利,戴维尔森可能会在9月份来到球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