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等了!传老贼《上古之环》年底前没有任何新消息

宫崎英高与乔治马丁联手制作的《上古之环》基本一直处于“潜水”状态,尽管网上传言不断但都未经官方证实。而现在有人表示,今年年底之前恐怕不会有《上古之环》的新消息!
图片
外媒VentureBeat的Jeff Grubb最近透露:“我认为今年我们不会再看到《上古之环》的新消息,除非是TGA典礼还有点可能。”TGA是每年年底的游戏大奖评选典礼,期间也会公布一些游戏新闻。看来之后的科隆游戏展、东京电玩展可能都不会有《上古之环》亮相了!
图片
Jeff Grubb此前曾准确爆料过索尼微软等大厂的发布会日期,他的消息具有一定可信度。《上古之环》目前依然保持一种神秘的状态,它据说是动态开放世界,规模非常庞大,玩起来像是《魂》系列和《只狼》的结合,还有骑马等玩法。不过这些爆料内容尚未得到广泛证实。
图片
《上古之环》将登陆PS4、Xbox One和P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