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争气啊!复赛7场输6场,季后赛已经在和你们说再见了

图片
有人欢喜有人愁,复赛前有人能斩钉截铁地说:“太阳肯定7连胜!”这种话吗?
有人敢掷地有声地说:“灰熊进不了季后赛了。”
这下好了,两个潜在的不可能都成了可能,太阳复赛7连胜,灰熊掉出了西部前八。
图片
复赛的常规赛只有8场,灰熊从赛前的基本稳进季后赛,现在已经排到了西部第9。
其中不得不说的是,灰熊从赛前的兵强马壮,已经变成伤兵满营了。
最重要的团队拼图小贾伦杰克逊赛季报销,这就让灰熊一个拥有内外线出色的球员缺失。
图片
今天这场和凯尔特人的比赛,应该是灰熊不容有失的一场。
很可惜,他们没能抵挡住绿军的轰炸,以107-122失利,那边开拓者利拉德轰下61分率队取胜独行侠。
从而西部第八第九的位置发生了变化,第八的灰熊和第九开拓者互换了位置。
图片
从8月1号灰熊就在开始输,输开拓者再输马刺和鹈鹕。
这还没完,继续输爵士,好不容易取胜一场雷霆稳固了一下排名。
接着又输猛龙和凯尔特人,7场里输了6场,这简直就是在送分嘛。
图片
本赛季潜在的最佳新秀贾-莫兰特,在复赛之后好像丧失了一些复赛前的英勇。
要么就是投不进,要么就是最后阶段送失误,还是得体验新秀交学费的苦啊。
本赛季灰熊能选到莫兰特已经是非常幸运,非常不幸运是另一位潜力球员小贾伦杰克逊受了大伤。
最后一场和篮网的比赛,灰熊队想为季后赛做最后的一搏,那就得发狠了!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