盒小马六家门店同开:消费者可APP下单 自提柜取餐

8月12日,盒小马在上海宣布六店同开,除了光启城门店外,还有位于长宁区的凌空SOHO店、徐汇区的飞洲国际店、闵行区的中庚漫游城店、普陀区的近铁城市广场店和品尊国际店。加上歌斐中心首店,盒小马如今在上海共开出了7家门店。
图片
据介绍,用户可在盒马APP提前下单,到自提柜扫码取餐,整个数字化履约2分钟内完成。完全不占用分秒必争的早高峰时间。
盒马方面透露,盒小马首创了在线新经济的“网订柜取”模式,六店同开标志着这个模式开启了标准化和规模化的复制。
目前,盒小马门店平均面积不超过30平米,每个门店都设有24个取餐柜,这是歌斐中心首店运营一年来,被验证成功的标准模块。盒小马自提柜早高峰的周转率极高,每柜每单平均用时仅130秒,创下了早高峰峰值超过500单的记录,坪效达到业内第一。
同时,盒小马沿袭了新零售核心的线上线下一体化设计,开创了在线化早餐新场景,对早餐场景痛点提出了全新的数字化解决方案。
对于未来的开店计划,盒马CEO侯毅说到今年年底,盒小马将沿上海地铁站开出60家,覆盖核心办公室楼、商圈、高密度社区,让更多上海市民享受在线新经济下的高品质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