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抄袭奔驰作业,我们将提起上诉!

法拉利车队负责人马蒂亚·比诺托将赛点车队关于“刹车导管”的争议比作是“考试中作弊”,因此法拉利正在计划向国际汽联抗议,要求对其进行更严厉的处罚。

由于赛点车队的刹车管道被国际汽联裁定为通过非法程序设计后,该车队被处以扣除15个积分和40万欧元的罚款。面对这个处罚,赛点车队表示很疑惑,并表示将提出上诉来证明自己对清白。

然而,赛点车队被允许在今年剩余的赛季中继续使用这款刹车导管。因此,众多竞争对手纷纷提出抗议并表示愤怒。包括法拉利、威廉姆斯、雷诺在内的三支车队将正式提出上诉。

这引起了赛点车队老板劳伦斯·斯托尔的愤怒,并用公开声明的方式来进行回应,奔驰车队负责人托托·沃尔夫也力挺赛点车队,称他们是无辜的。

法拉利车队负责人马蒂亚·比诺托称国际汽联的裁决是本案的一个“起点”,赛点车队违反规则的行为是很明显的。

“我们已经在周五讨论过了赛点的问题,我们已经说出了我们的想法,赛点车队的行为是非法的。”比诺托说。

“这就像抄作业一样。成绩好的学生让差生抄作业。”

“事实是显而易见的,我们是对手,表示抗议很正常,每个人都会为自己的利益着想,所以我将会发起上诉。”

面对众多车队的上诉抗议,奔驰车队表示赛点车队和自己没有做错任何事,他们很乐意对阵公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