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宝强冯清同回工作室,两人全程无交流,默契十足似老夫妻

近日,有媒体曝光了一组王宝强和新女友冯清的照片,引起了大家的关注。

当天,王宝强穿着黑色衬衣短袖,下搭灰色短裤,脚踩一双小白鞋,头发高高梳起,戴着一副墨镜,再加上他全程表情严肃,看着还真有点霸道总裁的味道。

冯清穿着一件粉色的背心,下搭一条白色的长裤,披着头发,看着很淑女。此次露面的冯清依旧是素颜,没有化妆的她脸部看着有些浮肿,气色也不是很好,不似自拍照中那般精致。

但是冯清能在王宝强面前做最真实的自己,可见两人的关系不一般,只有在相当熟悉和亲密的人面前,女孩子才会卸下所有装备,看来冯清真的很信任王宝强了,两人也是正儿八经在谈恋爱。

而且当感情好到一定的程度,并不需要多余的言语和交流,当天两人全程并没有交谈,一个眼神和动作似乎就能懂对方在说什么,真的仿若老夫老妻了。

王宝强和冯清自从被曝出谈恋爱后,一直都很低调,和之前与马蓉高调秀恩爱时的情况,相差很大,看来他也是被伤得太深了。

7月6日也有媒体也晒出了一组冯清乘坐男友豪车现身工作室的照片。从曝光的照片可以看出,冯清当天也是素颜出镜,穿着打扮随意休闲,一点包袱都没有。从这点也能看出,王宝强和冯清在一起并不是单单看重她的颜值,而是她本人。

两人关系很稳定,王宝强也很宠冯清,网友一度猜测两人好事将近。

前夫被曝出了要结婚的消息,马蓉也是没闲着,有传言称马蓉很反对王宝强再婚,对他的新女友也十分反感。网友还曝出疑似马蓉的小号的截图,她发文称:“我的确是不同意她们在一起,我不是管的太宽也不是棒打鸳鸯而是为了儿子;如果儿子18岁以上,王就算娶个仙女我也不会管。”

王宝强和马蓉已经离婚几年了,希望两人放过彼此,开始自己新的幸福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