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AM剧本杀1分逆袭,韦神与永远两人19杀载入PCL史册

随着《绝地求生》PCL夏季赛总决赛战斗枪声的结束,卫冕冠军4AM战队在韦神的带领下再度征战在绝地岛上,经过为时三天的激战后,4AM战队在最后一局比赛再度上演了逆天改命的剧本杀奇迹,最终以1分的微弱优势力压1246等战队闯进前六成功斩获最后一张通往PCS2洲际赛的机票。4AM作为国内最具人气的队伍,曾经在国内赛场上多次上演逆天改命的神迹,正是4AM战队的神奇操作才是真正完美诠释了何为《绝地求生》的真谛。

值得一提的是在8月8号《绝地求生》PCL夏季总决赛第二天的战斗中,4AM战队的绝境吃鸡在仅剩下韦神与永远两人的存活下竟然打出了满编队伍的气势,在天命房区内不断打靶击杀各大队伍的选手,尽管面对孤存带领的满编OIG战队的强势冲击下,韦神与永远成功稳住压力,在近点稳健的对枪扫射成功将其淘汰成为守护卫冕冠军的尊严。

在决赛圈中,4AM战队更是上演了震撼全场的操作。面对手感火热的满编IFTY战队,韦神与永远完美配合,永远在后面的精准对枪成功将IFTY的架枪选手击倒,随着韦神的向前突击倒地后,永远稳住压力接连对枪上演一穿四的壮举。4AM战队在仅剩下韦神与永远两人的情况下竟然上演了开局残编吃鸡的逆天战绩,这一战正如解说所说的一样必将会载入PCL的史册。

在最后一局比赛中,由于4AM战队在前五场比赛仅得9分的情况下几乎可以说是无缘前六了。但奇迹时刻再度发生, OIG,1246与KX三支竞争队伍早早惨遭淘汰出局。4AM抓住最后的机会,韦神带队灵性绕弱侧转移,再加上永远与小鹿斩获的关键分数,终于让4AM战队逆天改命。面对多次有着如此神迹的4AM战队,此时的解说已经十分平淡的评价道:“这已经是4AM熟悉的老剧本杀了,只是粉丝们多吃了一点速效救心丸而已”。

4AM战队的19杀强势吃鸡以及剧本杀式的1分逆袭晋级,4AM战队诠释了绝地求生的真谛:永不言弃方能绝地求生。就在4AM战队19杀吃鸡的赛后,电竞圈最为知名的游戏设备厂商雷蛇为支持所属Team Razer雷蛇战队的4AM,向粉丝赠送了雷蛇毒蝰吃鸡鼠标。在赛场上一个好的操作能让局面起死回生,一个小失误也可能导致游戏崩盘,《绝地求生》更是如此了,因此只有质量过硬性能优异的外设装备才能让4AM的选手能够上演逆天改命的神迹。而这一款专业的雷蛇毒蝰电竞鼠标,能够让玩家的操作游刃有余,帮助玩家在操作上更加准确从而拥有更好的游戏体验了。

Team Razer是电竞圈最为知名的游戏设备厂商雷蛇所赞助的电竞战队,除了4AM之外,EDG等战队都是Team Razer旗下的一员。在当初4AM战队建队初期的困难之际,眼光独到的雷蛇看到了韦神带领的4AM背后所隐藏的能量,选择与4AM携手并进,4AM也不负所望,在雷蛇装备的加持下成为《绝地求生》国内第一人气战队。

如今PCL总决赛战斗已经全部落下帷幕,即将到来的就会是PCS2洲际赛的战斗,在雷蛇全家桶的加持下,不知道4AM在国际赛场能否再创辉煌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