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热度“最高”五部剧:你若一部都没看,真替你感到可惜!

8月12日,从“骨朵热度指数排行榜”数据显示可知,目前热度“最高”五部剧如下:
第五部《二十不惑》热度:62.01
这部剧的三观还是蛮正的,很现实,在现实中没有这么幸运,四个女主的颜值演技以及感情线也都不错,唯一遗憾就是大宝后来感觉人设崩塌,有些烂尾趋势。但是总体而言,个人觉得相比三十岁,二十岁的我们,能够更加坦诚的对待谎言,能够更加真心的对待彼此,能够更加专一的对待感情。所以希望三十岁后的我们,对待爱情,对待友情也能少一些套路,多一些真诚;少一些隐瞒,多一些释怀。
图片
第四部《三十而已》热度:62.37
冲着江疏影去的,被童谣的顾佳圈了粉。除了演技可圈可点,顾佳身上所体现出来的才智双全是国产剧女主少有的特点。三个女主最欣赏的是顾佳这种有主见有能力执行力强的女生,男主就算了,每一个都槽点满满,现实中碰到这样的男生该有多悲哀。虽然剧集结局不敢苟同,但影视作品吐槽一下就算了,个人觉得也没必要较真。所以总体而言,该剧的完成度对我而言还是不错的,希望国产剧多一些女性群像的剧。
图片
第三部《穿越火线》热度:62.55
《穿越火线》这部剧非常棒!非常的热血。电竞、悬疑、科幻都有,整个剧情很满,画面整体呈现特别棒,剪辑转换也很好,整个剧情特别棒,特别是2008年这条线,非常符合当时的电竞环境。2019年这条线也很棒,2019年的电竞环节非常的热门。演员也演得很棒,特别是鹿晗的演技,把肖枫演活了,这次鹿晗让大家知道他的演技很棒的,并不是之前网上黑的那样,这部剧鹿晗突破了大家印象中的鹿晗。
图片
第二部《且听凤鸣》热度:66.36
虽然开头的打戏略显尴尬,但我觉得也算不错,就是表情有几处不太过关罢了,后面超越的小表情我觉得挺好挺可爱的啊,还有傅菁的眼神杀我觉得就很帅。特效很震撼,君临渊的出场的那个镜头就很好,还有风浔的扇子让我印象深刻。另外,演员的演技实力还是不错,有一种渐入佳境的感觉。特别是杨超越,给人意外精彩。哭戏就我来说我觉得挺有感染力,实力担当。所还是推荐看一下,挺好看的一部古装剧。
图片
第一部《重启之极海听雷》热度:73.51
强大的演员阵容,精良的后期制作,原著三叔亲自操刀,已经很久没看过这么大制作的网剧了。 这是盗笔影视化之后最贴合原著的一部,虽然为了过审,重启确实有遗憾和无可奈何,但这并不能影响它的口碑! 所以如果个人打分,觉得完全可以给朱一龙版吴邪、可爱的胖子还有超惊喜的小哥五分。但差就差在某些明显的注水上,有的感情线真的好没有必要啊!不过,总体瑕不掩瑜,仍旧值得一看!
图片
以上热度较高五部电视剧,是否有你在追的那一部?码字不易,欢迎关注点赞,留言讨论。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