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广东队特地发文表扬辽宁队1人,尽显CBA友谊第一

广东队拿到CBA总冠军赛点

昨天,CBA总决赛第一场比赛,卫冕冠军广东队以110-88干净利落地赢了辽宁队22分,由于特殊原因,本赛季CBA总决赛采用3场2胜制,因此,本场比赛取胜的广东队就拿到了CBA总冠军的赛点,只要接下来,球队又取得一场比赛胜利,广东队就可以夺冠,实现将队史CBA总冠军数量增加到10个。

从本场比赛来看,广东队充分体现身高优势,特别是在锋线上,周鹏、二飞、威姆斯不断对辽宁队进行冲击,很明显辽宁队不管是丛明晨、贺天举,还是刘志轩都完全是顶不住,被广东队冲击七零八落。正所谓“一点破,点点破”,辽宁队扛了三节之后,第四节完全是以溃败的方式结束。

友谊第一,广东队特地发文表扬辽宁队1人

辽宁队本场比赛,虽然以溃败的形式输球,但是,他们即使输球,有一位球员的表现依旧是得到了球迷的肯定,没错,他就是辽宁队队长韩德君,本场比赛,韩德君足足拼了43分钟,是全场上场时间最多的球员,到了比赛最后时候,韩德君拼到了抽筋离场,随后在场边接受治疗,比赛结束之后,在队友的帮助下才走到更衣室。

全场比赛,韩德君交出了16分19篮板3助攻3盖帽,十分出色的数据,辽宁队正是因为韩德君拼尽所有,才有辽宁队在前三节守住了一丝取胜的希望,在比赛中韩德君可圈可点的表现,不仅是得到了辽宁球迷的认可,同样也得到了广东队球迷的认可,在赛后,广东队还特地发文点赞了韩德君,广东队是这样写道,“把最热烈的掌声送给拼尽全力的韩德君!”

说实话,广东队这个做法也是十分温馨,尽显CBA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难怪有球迷说“辽粤一家亲,友谊第一”,在此,也是希望“功夫熊猫”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有更加出色的发挥,带给球迷观众更精彩的表演,加油!

广东队夺冠或许只剩下时间问题

其实,广东队与辽宁队比赛之前,外界就非常看好广东队能够卫冕CBA总冠,如,国内知名解说员苏群就表示,广东队阵容深度更厚,优势非常明显,没有必要进行预测。篮球专家杨毅同样认为广东队优势大,特别是在锋线上,辽宁队远远比不少,就算是后场球员,广东队三位小将防守也是没有问题,他认为广东队将会以大比分2-0夺取CBA总冠军。

而广东队名宿王仕鹏更早早就称广东队90%夺冠,在广东队取得大比分1-0领先之后,王仕鹏再一次重申了广东队90%夺冠,他认为这支辽宁队的配置跟广东队是打不了,一方面是辽宁队信心不足,二方面是辽宁队除了韩德君这个点,其他位置都是太矮了,广东队只要抓错位打就行了。从双方比赛情况来看,以及各位篮球专家对双方阵容分析来看,似乎广东队夺冠只是一个时间问题。那么,接下来谁能够问鼎本赛季CBA总冠军,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