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甜蜜!贝克汉姆大儿子的未婚妻被传已怀孕,粉丝纷纷送祝福

贝克汉姆的大儿子布鲁克林和未婚妻尼古拉一直是公认的甜蜜情侣。

8月12日,尼古拉传出了怀孕的消息。原因是她在社交网络上发布了一条“baby b”的帖子,引发了网友的讨论。

二人的粉丝立刻就相信了这个激动人心的消息。他们纷纷在帖子下留言:“打扰一下,宝贝!”

“这是不是意味着你怀孕了?”

“祝贺你怀孕。”

贝克汉姆的球迷还在帖子下附和:“孩子长大后会成为一个出色的模特。这孩子以后应该会比他老爸和外公都帅吧。”

布鲁克林和尼古拉的感情一直很稳定。

尼古拉在还在不久前分享了他和布鲁克林的情侣照片,以及她穿着未来婆婆——维多利亚亲自设计的碎花迷你连衣裙,对着镜头开心地笑着。

在这些照片中,21岁的布鲁克林或是深情地看着她,或是亲昵地亲吻尼古拉的脸颊,二人看上去甚是甜蜜。

据悉,这对情侣在7月宣布订婚。布鲁克林当着双方父母的面向尼古拉求婚,随后他在社交媒体上写道:“我请我的女友嫁给我,她答应了。我现在是世界上最幸运的人。我保证有一天会成为最好的丈夫和父亲。我爱你宝贝!”

尼古拉随即分享了二人的照片,并配文“日落时最甜蜜的情侣”。布鲁克林紧随尼古拉的帖子,又分享了一张他和尼古拉一同在希腊晒太阳时亲吻的照片。

就在上周末,尼古拉分享了一张布鲁克林戴着金色戒指的照片。布鲁克林写道:“我和你永远在一起!”尼古拉评论回复他:“永远都是。”

据粉丝猜测,这种戴在无名指上的简洁设计的戒指是男人结婚戒指的传统,一颗小钻石的细节似乎透露着一些额外的信息。粉丝认为尼古拉暗示她和布鲁克林已经在周末结婚了。

随后,这对情侣的一位朋友在帖子下留言时称尼古拉为“贝克汉姆夫人”,证实了粉丝们的猜测。这对情侣从宣布恋情以来就一直备受粉丝的关注,他们最终喜结连理也是皆大欢喜。

在布鲁克林的母亲维多利亚的社交网站的主页中,也经常能看到尼古拉的身影,以及她对这对情侣甜蜜爱情的赞不绝口,她还曾公开表示,支持他们的恋情。

#贝克汉姆#、#布鲁克林#、#怀孕#

编译:唐宁

责编:陈毛子

本文编译自《BABY BECKS Brooklyn Beckham’s fiancée Nicola Peltz sparks pregnancy rumours with cryptic ‘baby b’ Instagram post》,部分语句有删节,侵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