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有计划给自己劈山刻雕像,与林肯罗斯福并排,自我感觉超棒!

据英国《地铁报》8月10日的报道,美国现任总统特朗普在推特上又“口出狂言”,称把自己的脸刻在拉什莫尔山上是一个“好主意”。要知道,拉什莫尔山可是美国一个著名景点,山体上只雕刻了四位美国总统的脸,他们分别是乔治·华盛顿、托马斯·杰斐逊、西奥多·罗斯福和亚伯拉罕·林肯。

拉什莫尔山坐落于南达科他州的美利坚合众国总统纪念公园,雕刻其上的这四位总统代表了美国开国之后150年的辉煌,可以说是十分具有历史底蕴和价值。

这四位总统都带领美国开辟了新天地,先放着其他三人不说,作为开国总统的乔治·华盛顿的功绩绝对是所有美国总统里最出彩的。所以说特朗普也想要列位其中就有点过于看得起自己了。

不过看多了特朗普的“骚操作”,相信大家都习惯了他的信口开河。其实之前《纽约时报》曾报道过这件事,称白宫幕僚和南达科他州州长克里斯蒂·诺姆(Kristi Noem)讨论过这件事,特朗普却矢口否认。现在好了,他自己又跳出来说这是个好主意,真的让人摸不着头脑。

信心满满的特朗普还自认是一个好总统,表示在过去的三年半里他做了好多工作,足以让他在拉什莫尔山上留下自己的雕像,和其他四位总统一起享受这份荣耀。

根据2018年一个针对南达科他州州长克里斯蒂·诺姆的采访还可以发现,特朗普当年就职总统后就曾谈过这件事,克里斯蒂以为他在开玩笑,就大笑了起来,特朗普却没有笑,十分认真地说这是他的梦想。

不得不说,有时候真的分不清特朗普到底是开玩笑的还是认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