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维嘉与神秘美女十指紧扣逛商场,画面甜蜜爆表疑新恋情曝光

43岁的李维嘉又有绯闻女友了?8月10日有网友晒出近日拍到李维嘉头戴蓝色帽子,穿着黑色衣服配牛仔裤,口罩遮面包裹严实,与一位包裹神秘的短发女子牵手逛商场的画面。
不过画面中并不能看清楚李维嘉的脸,因为他包的确实太严密,但却能够看到李维嘉与她牵手逛街的动作,如果这名男子确定是李维嘉无疑,那这名女子会否是李维嘉的女友呢。
图片
图片
李维嘉对这名女子很是呵护,在下电梯的时候,也不忘主动去牵着她的手,给人感觉很温暖。两人之后同行时,也是十指紧扣,看起来特别亲密。仔细看这名女子身材微胖,并不属于太高挑的体态,由于她也戴着口罩,所以还是无法看清楚长相。
图片
图片
图片
这样的画面被捕捉到了,如果真是李维嘉本人,不知道他会如何回应呢?这名女子究竟跟他是什么关系,相信网友们看后都非常的好奇了。李维嘉出道以来曾经跟吴昕也传出过绯闻,但之后有否认只是将吴昕当做妹妹看待。
图片
图片
图片
之前,李维嘉曾经和龙丹妮传了很长时间的“婚姻关系”,曾经有好事者在搜索李维嘉老婆的时候发现弹出的是龙丹妮介绍,由此李维嘉和龙丹妮是夫妻关系被传的有鼻子有眼,并且还有网友扒出李维嘉的妈妈曾经在一个综艺节目当中,被主持人引导喊话龙丹妮给我生一个孙子,由此李维嘉和龙丹妮是夫妻在去年就被议论纷纷。
图片
图片
图片
但是去年6月份,李维嘉直接在社交平台上对于龙丹妮结婚一事进行了否认,李维嘉表示和龙丹妮只是校友以及多年的好友关系。
并且龙丹妮也紧随其后在朋友圈说这是乱点鸳鸯谱,因此李维嘉和龙丹妮的夫妻关系、暗中结婚的传言在逐步消散。
图片
除此之外,李维嘉和湖南台主持人王小牙也传过一段时间的恋情,两人曾经在社交平台上多次晒出亲密照片,被网友们认为是恋人,但是李维嘉也没有承认过二人的恋情关系,这段绯闻恋情最后也随着李维嘉和龙丹妮的绯闻传出无疾而终。
图片
图片
图片
现在李维嘉被拍到牵手神秘女子逛商场,从他们的牵手中可见两人关系不一般,不知道李维嘉这次会不会承认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