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该头撞人!字母哥为自己行为后悔 比尔推特爆粗口:我呸

北京时间8月12日,雄鹿126-113击败奇才,在本场比赛里,雄鹿核心阿德托昆博因为头顶奇才前锋瓦格纳吃到二次恶意犯规,遭遇驱逐。在赛后,奇才球星布拉德利-比尔也对字母哥顶人的行为感到愤怒,他在推特中爆粗口表达自己的不满。

在第二节一次进攻中,字母哥持球撞翻了瓦格纳,两人随后发生言语冲突,情绪激动的字母哥跑上前,用头顶撞了瓦格纳,裁判随后吹罚了二次恶意犯规,将他驱逐出场。

赛后,奇才球星布拉德利-比尔也表达了自己的不满,他在推特中写道:“我们用头撞人了吗?我呸!”

比尔的愤怒能够通过文字显现出来,在下面,有不少网友也纷纷留言,有人就将阿德托昆博称作“鹿角哥”,也有人表示:“勒布朗-詹姆斯从来不会做出这种危险的行为,阿德托昆博的动作和自己当今的地位不符。”

这是字母哥职业生涯第四次,也是常规赛第三次被驱逐出场,上一次,他被驱逐还要追溯到2018年4月1日对阵掘金的比赛。

在赛后,清醒过来的字母哥也对自己的行为感到后悔,他承认这是一个糟糕的动作。

“那的确是一个非常糟糕的动作,如果时光能够倒流,回到那个回合里,我绝对不会那么做。”字母哥说道。

鉴于阿德托昆博的这一动作带有恶意性,他也很可能会遭遇到联盟的禁赛处罚,对此,奇才主帅斯科特-布鲁克斯就表示,他相信字母哥会因此缺席几场比赛。

“那几秒非常奇怪,瓦格纳当时站了出来,他制造了一个进攻犯规,那是你需要做的事情。但在几秒钟后,他却被人顶撞了头部,在赛场上不应该发生这样的事情。我一直非常尊重扬尼斯,看到这样的事情很遗憾,我相信他会因此缺席几场比赛。”

在奇才前锋八村垒看来,瓦格纳当时的造犯规激怒了阿德托昆博,他表示,瓦格纳是一个擅长动用一些小技巧的球员,而当时阿德托昆博有些太冲动了。

“我绝不认为瓦格纳打球肮脏,他是一个擅长使用小技巧的球员,阿德托昆博在当时没能控制住自己的情绪,最终被罚出了场,那个回合改变了整个比赛的走势。”八村垒说道。

雄鹿主帅布登霍尔泽在赛后表示,自己会和字母哥进行沟通。“当时场上突然发生了一些事情,那绝对不是一个回合的问题,是多个回合积累的结果,在一些情况下,裁判始终没有响哨,我会和阿德托昆博好好聊聊,看看究竟是什么原因,也希望联盟能够好好调查一下当时的细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