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场合砍112分!比肩张伯伦科比!湖人,季后赛他来了

联盟复赛,豪杰频出。

有人意外翻车,跌出季后赛,也有人趁势崛起,大出风头。

你看这NBA的江湖,绝不仅仅是简简单单的一句“西契奇南沃轮”能够概括。

许多真正的大佬,还未开始发力哩。

西边湖人的詹眉,快船的椒卡,雷霆的老炮,东边雄鹿的字母,这些早早锁定排名的球星们,都在蛰伏着,等待季后赛交出致命一击。

而为了争夺季后赛,最后一张入场门票的战士们,正亮剑。

布克率领的太阳,一路高歌猛得一匹拿下七连胜,杀上西部第九。

争夺季后赛门票的附加赛,只有第八、第九名能打,偏偏排名第九的,有三个:灰熊、太阳、马刺,三者胜场完全相同,一切,就看最后一场比赛的胜负。

排名第八的,是来自大西北的开拓者们。

复赛前,大家都不看好他们能够杀进季后赛,能勉勉强强冲击第九名,打个附加赛,这成绩,在大伙儿心里已经相当逆天。

万万没想到,这浓眉大眼的利指导,居然斥一年工资,买了块全新豪华腕表,并且逢人就抬起手秀一番,别人不看,他就揍人家。

这不,前两天把费城来的74个人揍了,

上场40分钟爆砍51分,准到篮筐都皮痒,直呼:“哥,要不你打几个铁吧,这一天就光看你进球了。”至于为啥是74人不是76人?纯属西蒙斯、恩比德哥俩跑得快,因伤高挂免战牌,逃过一劫。

今儿个遇上独行侠,都说东契奇是复赛以来,西区头号猛人,偏偏利拉德不信这个邪,非和他比比谁更猛,甚至还相当嚣张的说胡话,什么“今儿个给东契奇做个投篮指导”。

赛前我寻思着:“他利拉德算什么,也配给东契奇做投篮指导?!”

赛后我给了自己一巴掌:“我算什么,也配评论利拉德?!”

咱们有一说一,利拉德的投篮确实牛逼。

只见他上来提起篮球就DuangDuang一顿运,抬手投篮却刷刷一顿进。

对手球员先后上前防守,东契奇、博克、哈达威、史密斯、波尔津吉斯,连翻上阵防守,却都一样惨遭颜射。

西街卖可乐直接摊牌当演员,14次出手敲出12块好钢,配合独行侠诸将上演一波极限6打4。

谁料利指导火力覆盖实在太猛,如果说别人的投篮是手枪,强悍一点的是沙漠之鹰,利指导这直接左手一把AK右手一把M4,枪枪爆头。

现场情况,大致是利拉德和安东尼两人,打对面十几个,场面一度十分激烈。

双方让子弹飞了一整场,直到最后,开拓者134-131独行侠才见分晓。

单场61分追平生涯纪录,单赛季三个60+仅次于张伯伦,很厉害。

但我必须批评利拉德一下,说好的投篮指导呢,这特么三分线外一米两米直接拔,顶人投篮眼睛都不眨一下,你管这叫指导?

这打法,除了库里能交流一下,还有谁能学的会啊!

目前来看,最有可能以第八名身份杀进季后赛的,便是利指导率领的小开。

倒是开拓者打湖人,老汉又得废一大番手脚。

这下我算是明白,乔治和贝弗利为啥要激怒利指导,原来,一切都是快船的战术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