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建华夫妇合体庆祝结婚4周年,林心如发声回应并未怀二胎

8月11日,有网友晒出林心如和霍建华两周前一起在餐厅和工作人员的合照。那天是七月三十一日,正好是林心如和霍建华结婚四周年的纪念日。夫妻俩选择庆祝,两人来到餐厅一起低调庆祝纪念日。

两个人都穿着低调,霍建华看起来还喝得有点微醺,脸都红了。吃完饭以后被问到可以合影吗,夫妻俩就一起来到了餐厅跟大家一起拍照,第一张照片中的林心如还比着耶的姿势,霍建华贴心的揽着林心如的肩膀。不过似乎全餐厅的工作人员都一起来与两人合影了,看起来浩浩荡荡,相当多人。

第二张照片中的林心如则突然害羞起来,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林心如双手捂着脸,向旁边的霍建华靠去,连镜头都不敢看看起来相当娇羞,霍建华则端着盘子,露出微笑。结婚四年了,林心如在霍建华面前依旧娇羞得似一个少女,看来两人日常生活中的相处也十分甜蜜。

结婚四年了,林心如和霍建华的这段婚姻虽然最初没有受到很多人的看好。但是两人却相当甜蜜,尽管多次被传出婚变,林心如和霍建华在婚后也十分低调。但是两人却经常被拍到深夜在孩子睡了以后一起散步,也经常带着女儿小海豚一同出游。一家三口倒是十分甜蜜。最初生下女儿的时候,林心如很少工作,但是去年她接了好几部作品。夫妻俩分工合作,这时候霍建华就负责经常在家陪伴孩子了。最近台媒还爆料林心如疑似怀孕了。

8月12日,有媒体采访林心如,被问到是否真实时,林心如就称自己根本就没有怀孕,明明自己下个月就要进剧组了,却被传怀孕。自己都觉得这一消息很奇怪,否认了怀二胎的传闻。

在被问到最近的生活状态时,林心如称自己最近的工作排得很满。最近要忙着作品的事情,以及三岁的小海豚也马上就要开始新学期上幼儿园了。每天都排得满满的,但是对于这样充实的生活,林心如更多的是感到开心。不过这么忙碌的林心如也没有时间会生二胎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