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拉姆承诺优先考虑回归鹈鹕,休赛期5年顶薪在向他招手?

鹈鹕的2019-20赛季即将画上句点,接下来鹈鹕将为挽留本队自由球员而努力,首当其冲的就是英格拉姆。由于本季无缘季后赛,且此前英格拉姆在比赛中怒扔发带,一度以为他将不会留在鹈鹕。但在接受ESPN记者Andrew Lopez采访时,英格拉姆却表示,在今年自由球员市场开启后,鹈鹕将是他最优先考虑的球队之一。

本季结束后,英格拉姆的新秀合同即将结束,他将成为一名受限自由球员,鹈鹕有权匹配他从其他球队收到的任何一份报价。

本季前半段,在锡安-威廉森迎来首秀前,是英格拉姆将鹈鹕扛在肩上,一路前行。在停摆前,英格拉姆出战56场,场均得到24.3分6.3个篮板4.3次助攻,投篮命中率46.6%,三分命中率38.7%,生涯首次入选全明星,并由此入选了本季进步最快奖最终候选名单。

英格拉姆如此表现,鹈鹕自然是希望能留下他。但鹈鹕在复赛后表现不佳,竟在被看好的情况下无缘季后赛。而英格拉姆在输给国王一战终场前被换下场时,竟然冲教练席怒扔发带,一度让外界怀疑,英格拉姆和鹈鹕的缘分是否到头了?

但在采访中,英格拉姆却表示,一旦自由球员市场开启,回归鹈鹕将是他优先考虑的选项之一。新奥尔良是特别的地方,有许多很棒的人。此外,谈到鹈鹕无缘季后赛,英格拉姆仍信心满满地表示,他相信鹈鹕会在下赛季圆梦季后赛。

英格拉姆这一表态,无疑让鹈鹕高层和球迷吃下了颗定心丸,但他们仍需通过合理高效的休赛期运作(包括可能的换帅),才能彻底打消英格拉姆的疑虑。《露天看台体育》记者Zack Buckley也认为,英格拉姆本季表现配得上鹈鹕以5年顶薪合同留下他。

只有留下英格拉姆和锡安这2大核心,鹈鹕的未来才会是光明的。(仰卧撑/毛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