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吴邪那儿吃的柠檬,到了朱一龙这我都不计较了!

看了《重启之极海听雷》最新的剧情,我决定继续扮演好一个“酸粉”...你们能想象,当我打开这周的《重启》,看见吴邪居然还有壁咚戏时的心情吗?等等,这次的比上次的还要撩是怎么回事?

而且举起来的动作也太苏了吧!U1S1,白昊天——真·追星女孩成功范本!...我实名制吃万斤柠檬!!

《重启》变《酸启》实锤!!毕竟吴邪让我酸的地方可不止昨晚的壁咚...

还有亲手送出的To签,这当时可是在微博里掀起不小的“我也想要朱一龙to签”的活动诶...

这些还只是明面上的“吴邪牌”柠檬,毕竟我们《酸启之极海听雷》可不是随便叫着玩的!剧中隐藏的酸点听我给你唠一唠。

比如视频聊天——吴邪远程指导白昊天探秘子仓。(使劲忍住想把视频中间的区域换成我自己的冲动哈哈哈)

以及与偶像单独约饭的机会!!

港真,虽然吴邪让我酸到不行,但好在朱一龙甜到我心坎里了!就说花式宠粉吧,绝对值得一句“朱一龙小笼包是双向的”!

昨天发布的潜水花絮里,有人注意到朱一龙在水下用泡沫比了个心吗?光这一个画面粉丝们就已经无限次脑补“我的男朋友水下向我表白”等等浪漫场面了。

期待已久的《青春芒果夜》也处处是惊喜,《突然好想你》《太阳》两首情歌连唱,唱到结尾时,穿着红西装的朱一龙还张开手掌,露出画的“小太阳”。

建议搭配歌词“我只想做你的太阳~你的太阳,在你的心里呀~在你的心底呀”使用,加倍收获暖心快乐~

不得不说,做朱一龙的粉丝是超级幸福的,这是一个把粉丝十周年生日都放在心上的偶像啊。

生日当天特意晒出10个小笼包,还摆成了数字10的形状,光凭这些小心思就入股不亏了吧,更何况这还是一个在演技上不断精进,持续带来好作品的好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