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训备战下赛季,汤神晒出训练视频,网友:你的狗太抢镜了

北京时间8月12日,因为疫情的原因,本赛季的NBA复赛,也就是仅仅参加复赛的球队进行八场的比赛。这也让NBA的季后赛即将来临,NBA的季后赛会让很多球员都变成最佳的状态,在NBA复赛的这段常规赛中,球员们出于保护自己的原因,可能会在比赛中打的稍微松懈,但是一旦进入了季后赛,很多的球员就将会以自己最佳的状态来帮助球队,在季后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本赛季因为伤病的原因,让去年西部冠军的勇士队,无缘了本赛季的季后赛舞台。勇士队在上赛季中,因为杜兰特的伤病问题,导致了失去了卫冕的成就。并且在本赛季杜兰特也是宣布联手欧文一同加盟篮网队,杜兰特的离开让勇士队失去了一大主力球员。

“屋漏偏逢连夜雨”勇士队在失去杜兰特后,在本赛季的比赛中,水花兄弟库里和汤普森两人也因为伤病的原因,导致了赛季的报销,虽然在赛季中期,勇士队得到了“枸杞少主”维金斯,但是最后勇士还是成为了一支鱼腩球队,从去年的西部第一变成了本赛季的倒数第一。

但是近日勇士队的好消息不断的曝出,先是库里表示非常渴望参加比赛,接着是今日,作为水花兄弟的另一个球队,汤普森晒出了自己的训练视频,在视频当中,汤普森将自己的爱犬Rocco当作一个哑铃来锻炼。Rocco是一只英国斗牛犬,一般情况下,英国斗牛犬成年后的体重大约在18公斤到25公斤之间,这也让汤普森能够很好地进行力量训练。但是在视频中,汤普森爱犬Rocco放的位置略有些尴尬,这也让很多网友评论的天马行空。

特训备战下赛季,汤神晒出训练视频,网友:你的狗太抢镜了。虽然这个赛季的勇士队从银河战舰一直沦落为鱼腩球队,但是相信在下赛季当中,库里和汤普森的强势回归,一定会将勇士队带回原来的高度。最后也是希望球员们能够远离伤病,下赛季勇士能够取得更好的比赛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