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丈夫出轨,是选择隐忍还是离婚?《白色月光》给你答案!

近日,《三十而已》迎来大结局,高段位绿茶林有有全身而退,渣男许幻山喜提入狱名额,只可怜顾佳要为他善后,各种烂摊子处理完毕后才离婚。作为顾佳的忠实事业粉,小编感到愤怒又心疼,为什么妻子要强反而是错,成了渣男出轨的借口。作为全职太太,顾佳要打理好家中的一切,还要照顾孩子,并不轻松。

如果换做许幻山做全职煮夫,没有赚钱养家的压力,他就不会出轨了吗?就在最近,有一部剧打消了小编的天真想法。男人主内就不会出轨了吗?错!他们不光不赚钱,还会出轨!

由五元文化出品,五百监制的都市爱情悬疑剧《白色月光》正式定档8月19号,这部剧探讨婚姻话题,宋佳饰演的张一和喻恩泰饰演的丈夫张鑫,本是建筑领域令人羡慕的佳偶,直到张一怀孕生女,张鑫主动提出辞职照顾家庭。多年来,张一认为自己拥有一段完美的婚姻,却不想其实自己早已深陷被谎言包裹的漩涡中。在完美的婚姻背后,是一场精心策划的完美出轨。

张一在痛苦中觉醒,准备自己的复仇大计,她既不选择隐忍,也不鲁莽离婚,而是要通过精心的设计,揭开丈夫脸上的虚伪面具。预告片对情节的紧张感和悬疑氛围渲染十分到位,小编已经迫不及待看到正片的高能内容了!

此外,这部剧的主演,我们的表情管理大师,刘敏涛姐姐。从目前的剧情来看,她饰演的杨雁也是一个遭遇丈夫出轨的女人,杨雁最初选择委曲求全,却不想自己的隐忍没能换来家庭的完整。在剧中她与宋佳饰演的张一,关系扑朔迷离,令人不禁猜测,她是张一婚姻关系的破坏者,还是带她找寻真相的领路人?

先导预告片中,宋佳的一段独白令人触动,“其实我们都知道,爱会消失,承诺会失效,人们会走散。只不过,我们都愿意相信,自己是个意外罢了。”女人穿着白色的婚纱,在自己最美的那天,走进婚姻这个修罗场。场内的人,戴着面具演戏,只不过有人的面具中途碎裂,有人坚持到白头散场,其中的因果祸福,都是未知。

婚姻到底是什么?这个永恒的话题,没人能给出准确的答案,但这部剧或许能给你带来不一样的感悟。8月19日,下周三晚8点,优酷悬疑剧场,皎洁的《白色月光》,照出你心中的那枚朱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