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书曝查尔斯很喜欢梅根,是他欣赏的女性类型;微笑全家福背后是噩梦

一本讲述哈里王子(Prince Harry)与妻子梅根•马克尔(Meghan Markle)心路历程的新书《寻找自由》(Finding Freedom)正式上市出版,很多王室生活细节曝光。据8月11日《每日邮报》报道,书中称查尔斯王子(Prince Charles)70岁生日的官方全家福照片看起来貌似和谐温馨,实际上堪称“一场噩梦”,因为他与儿子们的关系一直很紧张,但作者却特别强调查尔斯王子与梅根关系很好。
图片
据报道,书中特意讲述了查尔斯王子70岁生日的场景,在那张官方公布的全家福照上,查尔斯王子坐在长椅上,乔治王子坐在他的膝盖上,康沃尔公爵夫人抱着夏洛特公主坐在他的旁边。站在他们身后的是威廉王子和凯特,凯特抱着路易斯王子,另一边则是哈里和梅根。作者称,这貌似和谐合影对于查尔斯来说其实是一场噩梦,因为儿子们跟他充满矛盾,对他的态度也是喜怒无常。
图片
据称,多年以来查尔斯对儿子们都有很多不满,其中有一些与他们的母亲戴安娜王妃有关,另外一些则归于两代人的观念冲突,比如查尔斯曾很不满威廉和哈里对工作人员直呼名字,认为这不符合王室礼仪。而且哈里从少年时期就一直比较叛逆,经常做出一些离经叛道之举,让查尔斯十分头疼。
图片
但作者却在书中特别描述了梅根与查尔斯的关系一直非常融洽。书中称,梅根把查尔斯王子视为自己的“第二个父亲”,而查尔斯也同样很喜欢梅根,形容她是一个“时髦、自信、美丽的美国人”。一位知情人士称查尔斯王子喜欢坚强、自信的女性,而梅根很聪明,也很有自信,是他喜欢的女性类型。
图片
据悉,《寻找自由》一书由两名梅根的坚定支持者所写,作者甚至称这本书揭露“一些谎言和阴谋,展现了真正的梅根和哈里”。哈里和梅根公开否认接受过作者的采访,也否认“参与”这本书。但知情人士认为,这些内容只有在这对夫妇的允许下才会发生,书中还包括一些只有最亲近的人才知道的趣闻轶事。
图片
图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