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心如娇羞靠在丈夫怀中,霍建华颜值暴跌撞脸赵本山

近日,有网友晒出了林心如和霍建华与餐厅工作人员合影的照片,引起了大家的关注。据网友描述,这组合照应该是两口子在结婚四周年纪念日去餐厅吃饭庆祝时,和大家一起拍照留念的。
当天,林心如穿着一件条纹连衣裙,佩戴了一条精致的项链,扎着一个马尾,素颜出镜,对着镜头比剪刀手,笑容依旧是那么甜。照片中,林心如小腹平坦,看来她并没有怀二胎。霍建华则穿着黑色短袖,反戴棒球帽,真是的万年不变的造型啊。
图片
在另外一张合影中,林心如娇羞捂脸靠在丈夫怀中,宛如一个小女生,这狗粮真的是撒得满满的。霍建华明显是被林心如这突如其来的害羞给“吓”到了,但在镜头前他还是控制住了自己的表情,用力一笑,让自己看起来不那么慌张。不知道是拍摄角度问题还是霍建华神颜值不再,此次露面的他竟然撞脸了赵本山。
图片
看来长得好看的人真的是相似的啊。除了霍建华撞脸赵本山外,男神陈冠希也多次撞脸本山老师,再加上陈冠希并没有注重皮肤保养,随着年纪的增长他脸上的褶子也越来越多,两人就越发神似了。
图片
不过对于自己的外形,霍建华现在并没有那么在意了。众所周知,霍建华和林心如结婚后,减少了工作不说,还放弃了对身材的管理,整个人胖了一大圈,完全丢掉了偶像包袱,变成了中年油腻男。
图片
虽然身材颜值不再,但是霍建华收获了自己的幸福家庭还有可爱的女儿小海豚,每次拍到他带女儿现身,都是超级幸福的模样。
图片
希望一家人能一直幸福下去呀,祝福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