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中场巨星承认收到尤文邀请:与迪巴拉互换?目前还不想离开

皇马与尤文,今夏再次联系在了一起。随着齐达内一声令下召回厄德高,皇马中场体系势必发生变动,这种情况下,尤文传出了收购伊斯科的消息,这得到了伊斯科团队的证实。而莫德里奇,西班牙记者表示,无论是离开还是留队,皇马都会尊重他的决定。
图片
自从皮尔洛上任之后,伊斯科是尤文传出第一笔意向签约,《都灵体育报》、《罗马体育报》都对此进行报道,虽然两家媒体给出了尤文方面不同的签约方式,但斑马军团有意伊斯科已经确定,伊斯科团队对此进行了证实。
《都灵体育报》认为,尤文如果想要今夏引进伊斯科,那么必须花费6000万欧元的转会费;《罗马体育报》认为,尤文的签约方案为拉姆塞+部分现金。二者相比较,6000万欧元的方案更能让皇马接受。
图片
西班牙科贝电台记者Melchor Ruiz透露,伊斯科团队证实接到了许多邀请,但是他并不想走。“我确定的是伊斯科收到了许多的邀请,包括意大利方面提到的伊斯科与迪巴拉互换,不过伊斯科方面对此表示拒绝。他们表示虽然收到了许多邀请,但是伊斯科并不想离开皇马。”
图片
厄德高的到来,冲击最大的是莫德里奇。与伊斯科不同,莫德里奇本赛季依然是皇马的主力中场。厄德高原定明年夏天回归,那时魔笛与皇马合同结束;零点电台记者Edu Pidal认为:“厄德高的回归与莫德里奇的去向挂钩,厄德高提前回归,莫德里奇的角色会发生变化。”
Melchor认为:“莫德里奇的合同在2021年到期,皇马尊重他的决定,他可以离开,但是如果留队,也没人会赶他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