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根确认她会在美国大选中投票 首位参与投票“皇室成员”

英国镜报8月11日消息:梅根确认她会在今年11月份的美国大选中投票。
图片
出生于美国洛杉矶的梅根透露,她将在即将到来的美国总统选举中投票。她是第一位这样做的“皇室成员”。 虽然”皇室家族”拥有投票权,但他们一直选择保持政治中立。
图片
按照惯例,女王不投票也不当选,女王陛下对于英国政府是仪式性的角色。但是这位热心公益,重视女权,对政治也频频显露热情的美国王妃显然要打破这一传统。
图片
梅根嫁入皇室多年,但直到现在还不是英国公民,虽然她在嫁入英国王室一年半前,就已经申请了英国国籍。这无疑限制了她在英国的一些抱负无法实现,包括无法行使选举权。
图片
因此,梅根在解释她投票的决定时,告诉《 marie claire 》杂志: “我知道有有发言权是什么感觉,也知道没有发言权是什么感觉。”联想到她之前说过的“参与和发言让你能成为自己所处世界的一部分。”就不难理解她为什么珍惜这次选举权利。
图片
对于11月3日的美国大选,作为美国公民的梅根可能会支持唐纳德. 特朗普继任,反对乔. 拜登。但是梅根作为希拉里的支持者,以及她之前对特朗普的抨击,是否选择特朗普也未可知。
图片
只是今年1月份,这对夫妇就因为经济和孩子的原因,宣布了退出“英国皇室”。梅根的决定,是否还算作皇室的行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