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罗被捕后消解苦闷:女模一来就是5个 多次深夜派对 喝到烂醉

根据巴拉圭媒体《HOY》报道,失去自由的小罗,依然没有改变自己的本色。软禁期间,他在酒店里多次找模特开派对,而巴拉圭当地部分商人会送来好酒好菜,小罗经常喝到深夜。失去自由的他,似乎在用烂醉如泥的方式消解苦闷,但好消息是,他可能很快就会获准离开巴拉圭了。
图片
从失去自由那刻起,到现在已经度过了5个月时间,小罗在短短不到半年时间内,体验到了最大的无奈。入狱一个月之后,他用160万美元成功保释,但是在酒店里待了4个月了,还没有获准回到巴西。
图片
声色犬马,或许是小罗用来消解苦闷的一种方式。据称,小罗与哥哥阿西斯多次征召女郎来到酒店里开派对,消息源指出,模特经常一来就是5个人,他们会唱歌跳舞直到凌晨。巴拉圭当地商人会送来好酒好菜,让小罗体验到来自于亚松森的热情。
一个目击者说:“有好几次了,我至少看到两个女孩参加了派对,她们每个人都花枝招展。当她们离开时,熟悉这里的会直接来到停车场,不熟悉这个酒店的会来到酒店门口,然后会有车把他们接走。”
图片
好消息是,小罗可能很快就可以重获自由了。ESPN巴西站表示,小罗准备与检方达成辩诉交易,8月24日可以得到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