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这个地方入选2020年湖南“夏季避暑旅游胜地”!

8月12日,2020年湖南“夏季避暑旅游胜地”发布会在长沙举行,湖南“夏季避暑旅游胜地”名单正式揭晓,湘西里耶古城景区、道县、怀化市黄岩生态旅游区、东江湖旅游区、茅岩河景区、云山国家森林公园、古丈县、云上大院景区等八地入选。

今年,省气象局、省文旅厅联合发文并由省气象学会、省旅游学会共同主办,开展气象旅游胜地创建活动,推出一批独具魅力的“夏季避暑旅游胜地”,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对避暑度假的现实需要。现在正值酷暑之际,又逢暑假休假到来,“夏季避暑旅游胜地”的推出必将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为湖南文旅消费注入勃勃生机。

云山国家森林公园凭什么入选?

云山国家森林公园

夏无酷暑,凉爽怡人,山区夏季平均气温25℃左右,是省内典型的山岳型避暑旅游胜地。景区中“云海、古树、流泉、溪涧、瀑布,幽谷、上峰、怪石、古刹、灵寺、古道、古迹一应俱全”,被誉为“楚南胜地。

烈日炎炎

寻一片清凉之地

看朝晖夕照、听天风海雨

享受最舒适的惬意

现在就出发吧!

来源丨 湖南天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