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量不加价,这回够厚道,2021款马自达CX-4到店实拍

现在啊,都流行加量不加价,其实在车圈也是一样,今天我们就来跟大家聊一聊最新的2021款一汽马自达CX-4。新款的一汽马自达CX-4更多的是一个配置方面的提升。
点击下方观看完整视频
外观方面,新款是跟2020款没有任何区别的,依旧采用了魂动2.0T的设计,可以看到这个设计是非常拟人化的,也非常的动感的。我觉得其实马自达所有的车型上,它如果用中文来形容,我觉得就一个字“动”,不管是眼神的这种瞳孔的这种生动的感觉,还是前脸的这种俯瞰感的运动的感觉,都能突出马自达这个品牌的精髓,前脸依旧是大号的进气格栅,然后采用全镀铬的一种设计,现在所有的马自达车型,基本都是采用了这个设计,真的是非常的好看。
侧脸部分,其实一汽马自达CX-4是一个专门针对中国市场的车型,它更多的习惯还是符合中国市场的用户习惯,而且现在一汽马自达CX-4也有来自于自家的长安马自达CX-30d这种竞争压力的,所有在一汽马自达CX-4增加了配置之后呢,这款车的竞争力也就更大了。
轮圈部分,采用了优科豪马的G91,尺寸是225/55 R19的一个19寸大圈,花瓣的轮毂还是撞色的设计,看上去非常的时尚。车尾部分与2020款是没有任何变化的,车尾的部位运用了一个贯穿式的镀铬饰条,在尾灯的两侧,跟头灯是那种遥相呼应的。车尾厢部分,这个车尾厢的开口是非常大的,纵深还不错,横向来说略窄一些。
配置方面,2021款的一汽马自达CX-4全系标配了侧气帘,另外是除了最低配车型,全系都标配了4个车窗一键升降;以及后视镜的电动折叠还有盲区警示系统。激情版的这款一汽马自达CX-4增加了很多的安全配置,首先增加了,城市的智能制动,类似于预碰撞的功能,另外还增加了自适应巡航的MRCC功能,,还有车道偏离的警示系统和远近光灯的自动控制,以及自动雨刷感应系统。相较于以前更加的智能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