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仙球!国安飞翼开场5分钟闪击:弧线太诡异 复制荣昊杰作

北京时间8月12日晚上,2020赛季中超第四轮,北京国安与河北华夏幸福碰面,开场仅仅5分钟,国安飞翼金泰延一脚似传似射的左路传中,诡异地飞入对方球门死角,河北华夏幸福的门将完全来不及反应。金泰延的进球堪称神仙球,与荣昊此前的绝平球有异曲同工之妙。

北京国安此前3轮全部取胜,在B组排名榜首。不过,在炎热天气和密集赛程的双重考验下,朴成重伤报销。对阵本组倒数第一的华夏幸福,主帅热内西奥做出一定的轮换,金泰延、王子铭、费尔南多悉数登场、巴坎布和比埃拉替补。河北华夏幸福方面,高拉特连场出战。

开场仅仅5分钟,场上就出现了有趣的一幕。张稀哲禁区前沿传球被挡出,球落到左路的金泰延脚下,后者顺势往前一趟,晃开半步的空间左路传中。应该说,金泰延的传中,蹭了一下对方后卫的脚尖,结果形成一道诡异弧线,落入球门右下角,河北华夏幸福门将鲍亚雄完全没想到,回头一看已经迟了。

北京国安主帅热内西奥紧握双拳庆祝,随后给金泰延送上掌声。事实上,金泰延的神仙球,跟第二轮荣昊对阵重庆当代的绝平神仙球很相似,两人都是无心插柳柳成荫,打进了神仙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