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哈迈多夫完成代表上港第100次出场,三年半贡献10球12助攻

直播吧8月12日讯 在刚刚结束的一场中超比赛中,上港2-1逆转战胜卓尔,本场比赛上港外援艾哈迈多夫首发登场,这也是他代表上港出战的第100场比赛。赛后上港第一时间也是向艾哈送上了祝贺。

在2017赛季开始前,艾哈从俄超的克拉斯诺达尔转会加盟上港,在随后效力球队的三年半时间里,艾哈代表上港共出场100场,其中60场中超联赛,31场亚冠赛事,9场足协杯比赛。在这100场比赛艾哈打入10球并送出12次助攻,帮助上港夺得2018赛季中超联赛的冠军。

在今天的赛后,上港官方也向艾哈送上了祝贺,上港在官方微博中写道:“今晚与武汉卓尔的中超联赛,艾哈迈多夫迎来自己代表上港队出战的百场里程碑!作为乌兹别克斯坦国家队的队长,他是一名有着丰富洲际比赛经验的亚洲顶级中场。在上港队的四年里,艾哈做出了突出的贡献,并且和球队共同捧起了2018赛季的中超冠军奖杯!三个多赛季以来,艾哈始终是为大家所信赖的“乌腰王”,期待今后他能够奉献更多精彩表现,与队友们再创佳绩。”

(逢坂大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