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播五部电视剧:《离人心上》排在靠后,第一口碑收视双丰收

在国家文化软实力不断提升和发展,进入2020年下半年后,观众们又迎来了不少电视剧的热播,那么这些热播剧中,是否有值得大家一睹为快的良心剧呢?下面,笔者就目前热播多部剧集中,给大家盘点五部收视较高,且口碑较好的电视剧,剧荒的你可以选择收藏。(按照个人喜欢程度排序)

第一部《以家人之名》谭松韵、宋威龙

此前看过预告,所以在剧集热播后,第一时间去看了。前两集,真的把我带到了一家五口的世界里,感觉真的发生在我的身边,然后,有笑有泪有痛,我仿佛能感受到一家五口之间的亲情与爱,感受到他们的纠结与痛,剧情也伴有搞笑,感觉就像是平淡生活里的大家真正的日常。目前没有虚浮,让我感受到一家五口的生活在我身边一样,也会联想到我的生活,总之,这部剧真的有打动我。疯狂安利!

第二部《穿越火线》鹿晗、吴磊

作为电竞题材剧很棒很棒,上一部喜欢的电竞题材剧是陪你到世界之巅,世巅瑕疵是感情戏有点偏多了,这部甚至比世巅更优秀。导演真的太棒了,思路剪辑剧情都优秀,鹿晗本来很不喜欢,但肖枫演得很好,人设也很讨喜。这部剧鹿晗的演技值得肯定,给人意外精彩。此外,剧中两个时间线故事都很丰满,一众角色都很饱满,为剧集增色不少。不烂尾就是一部很棒的优质剧!

第三部《重启之极海听雷》朱一龙、毛晓彤

这部剧盼望了很久,总体来说是没有失望的。尤其是作为小说盗墓笔记粉来说,这部剧目前为止拍摄很好,剧情节奏紧凑,本来觉得黑瞎子和胖子的恋爱戏份觉得有点突兀,后来我意识到,目前的他们,已经迈入了中年人队伍,在这之前,总在冒险,不敢恋爱或者没时间恋爱,在这个时候,还能遇到好姑娘和年少时的女神,真的挺美好的。另外,特别喜欢剧里铁三角给我的感觉,完全演出了书中的样子。

第四部《琉璃》成毅、袁冰妍

十生十世的感情让人动容,这应该是所有女孩子能够想象到最喜欢的关于古装仙侠情感片吧!简直可以与香蜜比肩了,但是男主角比旭凤还惨!虽然男女主不是那种非常高颜值的,但是越看越觉得好看,非常喜欢成毅饰演的禹司凤,把禹司凤的执着和坚强演得非常的好,还有袁冰妍也是属于非常的清秀的脸庞,非常喜欢司凤和璇玑,非常的有cp感!果然没让我失望也不枉我等了这么久,期待后面剧情的发展!

第五部《离人心上》郑业成、胡意旋

要说这部剧的热度,各方面的数据都很一般,开分7点几,也不算国产剧中的优质数据,但看过之后真的挺上头的。从男女主角相遇到英雄救美,再到“送入洞房”,仅需不到一集的时间,且每一集都内容饱满、信息量巨大,仿佛被编剧故意加快了进度条。这一系列的“反套路”情节都让观众忍俊不禁,喜感值带来好感度,《离人心上》真的挺上头的,个人觉得非常值得大家去一睹为快一追到底!

除了以上五部电视剧,你是否还有其他补充?码字不易,欢迎关注点赞,留言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