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仗资历欺负杨洋?王耀庆直言是综艺效果:弟弟想要突破自己

从《失恋三十三天》到《下一站是幸福》,王耀庆的高富帅人设被观众熟知。然而在综艺《元气满满的哥哥》里,这个人设却碎裂一地,带着杨洋变表情包,高频率的声音震慑王彦霖,王耀庆成了搞怪的哥哥,还被粉丝调侃“欺负”弟弟。8月12日,王耀庆接受传媒樱桃派采访时却笑言私下很欣赏杨洋的颜值,而他也婉言节目里努力做到各种效果,更在传递哥哥们在影视圈的经验。
图片
杨洋自己选择放下偶像包袱
在《元气满满的哥哥》里,王耀庆彻底碎裂曾经影视剧的精英形象,体力让王鹤棣、王彦霖等新生代小哥们都服气,戏精体质带得杨洋都可以变成表情包。对于综艺里的放飞,王耀庆笑言并不希望形象碎了:“希望还能够帅得下去,是一个另类的高富帅。”
图片
姐圈正在乘风破浪,王耀庆与胡军、吴奇隆的哥哥圈也时常携手给弟弟们挖坑,在最新的节目里,王耀庆就一口气拉来一堆替身,这种玩法让杨洋、王彦霖等频繁呈现出难以招架的姿态。王耀庆坦言,哥哥圈的好胜心从来不弱:“所以有竞争,大家各显神通。其实我们每个晚上都有很多的交流段落。”
图片
在王耀庆和胡军等人的影响下,杨洋从最初的有点懵懂到逐渐放飞自我,可以扒地拍洋画也能当众起舞,完全没有了偶像小生的包袱。王耀庆笑言,哥哥们并没有想要碎掉弟弟们的偶像包袱:“弟弟要认知到自己有什么样的限制,他们如果愿意背负这样的包袱是自己的选择,愿意突破也是,这不是别人能干涉的,都要自己经历和选择。”
图片
他的言下之意,也认定杨洋是希望突破自己,才有了实质的转变,而这些在他看来也是一个演员不同阶段的新的感触。
“欺负”是故意追求的效果
虽然在节目里时常看到哥哥们“欺负”弟弟,王耀庆却表示私下却很喜欢这些后辈,他眼里的陈学冬很聪明、王彦霖和王鹤棣体力好,黄明昊想法多:“虽然我们综艺前辈的姿态‘欺负’他们,但年轻人很多闪光点,我很吃杨洋的颜值,他的腿和筋不是一般的开,柔韧性太好。”
图片
当下,综艺节目的剧本和剪辑时常成为话题,王耀庆并不否认真人秀存在脚本,节目中的“欺负”也更多是为了追求效果,但是哥哥圈不会刻意去寻找某种人设:“我们尽可能去尝试各种各样的‘效果’,目的就是要让观众收看的开心,而大家能有更好的交流,除此之外没更重要的事情。”
图片
因为节目里的这些逗乐效果,哥哥们也引来不少粉丝的争议,甚至要定前辈们用资历欺负后辈。王耀庆对此也不无无奈,说:“对待不同的问题,会有不同的看法,我并不能表达任何意见,每个人都有表达自己的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