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人队新赛季首训!武磊2个词评价新帅,透露假期追国内2大综艺

北京时间8月12日,降入西乙联赛的西班牙人队,正式开始了新赛季的首场训练课。而中国球员武磊,也出现在了场上,他身穿新训练队服进行着带球训练。而在武磊最新的周记中,“国足一哥”回顾了自己假期生活的同时,也评价了自己首次见到新任主帅的感受。
图片
对于新任主帅,武磊用了两个词来评价,那就是“期待”和“忐忑”。毕竟过去1个赛季,西班牙人队频繁换帅,每个教练都有自己擅长的技战术打法和适合的球队类型,更重要的是每个教练也都有自己独特的个性,所以对武磊来说,这个赛季又是一次新的开始。
图片
而谈到新赛季的首训,武磊也直言队友们经过假期后再见面都格外亲切,大家都彼此分享自己度假的一些经历。武磊表示,自己除了去爬山,剩下的时间就是在家里待着,偶尔出门散散步,去基地保持身体状态。然后,做的最多的事情大概就是在家看综艺。作为职业球员,武磊原本比较排斥看综艺节目,平时他的业余生活看电视也主要是看球赛。但在此前的隔离期,在妻子的影响下,武磊也开始等待着国内综艺节目的每周更新。
图片
武磊透露,自己最近正在追《向往的生活》和《乘风破浪的姐姐》。其中《向往的生活》介绍了祖国的绿水青山,让他羡慕这种平凡的生活状态和面对生活积极乐观的心态。而《乘风破浪的姐姐》则让武磊明白了这些已经在自己领域取得成功的国内女星,依然敢于正视和面对自己的软弱。这样的人,做任何事,都是会成功的。
图片
根据安排,8月22日,西班牙人将和韦斯卡进行热身赛。新赛季注定是个复杂、困难的赛季,但是武磊直言,一切都会好起来。他也希望大家,都能够拥有属于自己的“向往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