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国家队体能师:梅西离开巴萨?整个阿根廷都知道不可能 他不会冒险

6座金球奖加身,梅西依然无法平息外界对他的争议。“不敢挑战自己”“不想走出舒适区”,巴萨10号被打上了这样的标签,甚至连前阿根廷国家队体能训练师也公开表达了这样的观点。

在接受意大利媒体Fanpage.it采访时,前阿根廷国家队体能训练师Fernando Signorini直接说:“梅西不会去国米的,他不会离开巴萨的舒适区,他不会像马拉多纳一样爱冒险。”

马拉多纳,一直都是横亘在梅西前面的一座山。二人之间谁更伟大,不同的人都会有不同的观点。在俱乐部与个人荣誉上,梅西早已超越老马,但依然有人崇拜老马带枪匹马率领那不勒斯拿到冠军的神迹;在国家队层面上,梅西与马拉多纳之间,直接来说就是一座大力神杯的距离。

关于梅西最近与国米的传闻,Fernando Signorini说:“阿根廷国内没人认为梅西会离开巴萨,因为这是他的家,他完全沉浸在这里。他是一个非常恋家的人,不像马拉多纳一样喜欢冒险。”

Fernando Signorini对梅西留在巴萨表示认同,他说:“在职业生涯的这个阶段和地位上,选择离开是不明智的,不论去国米还是其他俱乐部都是如此。我认为如果巴萨下赛季补强阵容,梅西毫无疑问是会留下来的。”

这位体能师认为,梅西与马拉多纳有着许多的共同点,但不同的地方就在于二者的性格。“马拉多纳是一位有魅力的领袖,梅西则有着其他的性格,脾气并不那么爆炸。不过最近两年他展现出了不同的态度,这应该是出于近况的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