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乒奥运冠军0-4惨遭横扫!许昕爆冷溃败 刘国正指挥黑马进4强

8月12日,国乒奥运模拟赛结束了男单1/4决赛较量。最后一个出场的奥运冠军许昕意外翻车,不敌徐晨皓,爆出超大冷门,徐晨皓闯进半决赛。男单4强以及半决赛对阵全部出炉,樊振东领衔4将展开激烈对抗。

在率先结束的比赛中,国乒世界第一樊振东以4-1击败于子洋,梁靖崑则4-2淘汰林高远,王楚钦以4-0横扫闫安。梁靖崑、王楚钦、樊振东陆续闯进4强。在最后一场1/4决赛中,徐晨皓4-0击败许昕,成为大黑马。

第一局,徐晨皓7-3领先,11-4强势拿下;第二局,徐晨皓4-0开局,6-3领先,许昕追至6平,徐晨皓8-6再度反超,10-7拿到3个局点,11-8连赢2局;第三局,徐晨皓乘胜追击,又轰出5-0开局,许昕努力调整连得4分4-5落后,追至7平,徐晨皓10-7手握3个局点,11-8拿下;第四局,许昕在绝境中未能翻盘,徐晨皓11-7锁定胜局。

在混双比赛中,许昕虽然搭档孙颖莎保持全胜,拿到混双冠军,但状态并非最佳。进入单打比赛,许昕也打得磕磕绊绊,前2场比赛都没能零封对手。遇到状态爆棚的徐晨皓,许昕最终败下阵来,担任场外指导的主帅秦志戬也未能拯救许昕。刘国正则指挥徐晨皓爆出大冷门,徐晨皓也成了一匹大黑马。

在半决赛中,樊振东将大战梁靖崑,王楚钦迎战徐晨皓,您认为谁能闯进决赛,获得最终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