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胆推测《中国新说唱》朴宰范会遇到什么

事实证明,《中国新说唱》诚不欺粉,网传了大半年的明星制作人朴宰范虽迟但到,连cypher都出来了。今天也官宣了节目将在8.14开播!

但前阵子《中国新说唱》的官宣导师名单里,明明只有吴亦凡、GAI、潘玮柏和张靓颖四位啊!这操作总让人忍不住猜想到底是节目组想给大家的惊喜呢?还是他们最近才和朴宰范谈妥呢?

而对于网友们来说,他们最好奇的应该就是“朴宰范一个韩国人,听得懂中文说唱吗?”这个问题了,之前大猫也曾对这个问题很好奇,不过我相信之前招募了韩语翻译的节目组应该会给予解决吧。

所以目前比起“朴宰范到底能不能听懂中文说唱”,大猫更感兴趣的是:加盟《中国新说唱》的朴宰范在节目中会遇到什么呢?(以下内容纯属猜想,如有雷同,也算正常)

★为追星而参赛的选手

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青春有你2》开场就声称自己是“为追星而来参赛”的虞书欣。

同样作为高人气偶像,有人会为Lisa而来,那保不齐就有人会为朴宰范而来,然后在节目现场大声表白朴宰范,让其他制作人忍不住感慨“你要坐我的位置吗?”(当然,后面的剧情略显浮夸了,大猫相信这种情况除了《青春有你2》之外,其他综艺也是很难会出现了)。

★朴素的选手和歌词

见惯了满是纹身的rapper并且自己也有很多纹身的朴宰范估计想象不到,这档“说唱综艺”的参赛选手居然都如此“朴素”,身上一点纹身都没有,而且有的选手十分“怕冷”,高温之下还要穿长袖甚至是“貂”。

但选手们造型还不是最奇怪的,毕竟“潮人怕冷不怕热”,更奇怪的是选手们的歌词,本来不同语言的歌词互译就失去了原本的味道了。

再加上节目组还非常喜欢把原本很真实的歌词修改或剪辑成“纯良无害”的版本,就像去年刘聪被改成《天地之心》的《天命之军》。

其中的“钱”得改成“爱”,“金盆洗手”得改成“浪子回头”,“祭奠”得改成“纪念”...原曲里的“江湖气息”一下子就打折了。

还有张震岳、热狗和新秀合作的《双手插口袋》,原曲里的“叼著一根烟”硬是被改成了“叼着根牙签”,这画面...不觉得原本“叛逆的街头少年”一下子变成了“无所事事的二流子”么?

奇奇怪怪的翻译加上奇奇怪怪的歌词,这对朴宰范一个外国人来说,真的是太难了。

★奇怪的赛制

而更奇怪的是这个节目的赛制,明明是一个说唱类综艺,不少晋级的选手居然不是因为说唱技巧而是因为作品的旋律好听而走到最后的,既然如此,那么还叫什么《中国新说唱》?不如叫《中国新旋律》算了。

不仅如此,部分因为实力不强在海选就被淘汰的选手居然能因为话题度高而成为总决赛的表演嘉宾,这些可能都是让朴宰范不能理解的。

好了,以上都是大猫对朴宰范真能来现场当明星制作人的猜想,仅供娱乐,不必较真儿,不过从目前的疫情和《中国新说唱》海报和微博艾特的顺序来看,朴宰范很有可能只是像《说唱听我的》里的陈奂仁和妈咪手一样,作为“飞行导师”在线上出现一下。

当然,这也只是一种猜测,最终结果咱们还是要等到节目播出才知道呢,相信大家都对社长的加盟很期待吧!

好了,今天大猫就和大家唠到这里了,你觉得如果朴宰范真能来《中国新说唱》现场,他会遇到什么情况呢?不妨在评论里和我们讨论一下哦!这里是解放路桥本环奈你大猫,我们下期再见,嗷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