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积分榜:国安四连胜依然受质疑,泰达富力仅1分垫底

8月12日,中超第四轮最后一场比赛,国安3:1战胜华夏幸福,豪取四连胜,成为开赛以来唯一保持全胜的球队,华夏幸福落败后依然难求一胜,他们和泰达等6支球队未尝胜绩。
图片
这场比赛华夏幸福输的有些可惜,尤其是下半场,华夏基本上对国安形成围攻,只可惜运气欠佳,未能打进更多的球。国安获胜后,前四轮四连胜,是唯一全胜的球队,不过外界还是有不少质疑声,一是因为国安所在的苏州赛区整体实力偏弱,四轮过后有四支球队没有获胜,二是因为在这获胜的四场比赛中,国安在场面上没有绝对的优势,以本场和华夏幸福之战为例,下半场很被动,没有制造出有威胁的进攻,张玉宁的第二个进球来自反击,有运气的成分。
图片
华夏幸福输得遗憾,四轮过后2平2负只拿到2分,排名苏州赛区倒数第二。除了华夏幸福外,还没有取胜的球队有重庆、黄海、泰达、大连人和富力,泰达和富力的战绩都是1平3负,在苏州赛区和大连赛区排名垫底。
图片
重庆和青岛战绩是3平1负,华夏幸福2平2负,排名苏州赛区五至七名。大连人2平2负排名大连赛区倒数第二,深圳1胜3负,排名大连赛区倒数第三。整体来说,大连赛区的竞争比较激烈,苏州赛区的前四名和后四名之间的差距逐渐拉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