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老板喜当爸!第一个孩子即将降生,原来居家隔离打掩护

图片
据英国《镜报》8月12日报道,因某阿婆主而有“黄老板”之称的艾德·希兰(Ed Sheeran )是英国“90后”创作歌手,身价高达2亿英镑,其与妻子切瑞·西伯恩(Cherry Seaborn)将在今年夏天迎来小生命的降临!众所周知,黄老板守口如瓶是出了名的,此前秘密结婚的消息也是订婚后7个月才向记者透露,现在小孩即将出生的喜讯同样好事多磨。
图片
知情人士透露,切瑞已经进入待产阶段。他俩在疫情期间就一直呆在萨福克家中,因此喜讯也几乎无人知晓。“黄老板和切瑞高兴坏了,他们特别开心,但是也想尽量保持低调。”
图片
朋友笑称,居家隔离是个完美的掩护,他们减少了曝光,又很少在外闲逛,不过现在好事将近,他俩也干脆开诚布公,向亲朋好友吐露喜悦之情。11日晚切瑞在好友圈分享了这一喜讯,现在一家人都为他们开心,静静等待孩子的降临。
图片
黄老板在2018年12月与女友切瑞喜结连理,据说婚礼只邀请了40位亲友,婚礼以嘉年华为主题,当时的航拍照片显示他们在树林里搭了一个巨大的红色帐篷。这次好友也一并揭开了婚礼的神秘面纱。
图片
黄老板好友确认之前备受关注的婚礼是在圣诞节前几天进行,“黄老板”艾德·希兰只邀请了特别要好的儿时玩伴,近亲和牧师。与坊间传言不同,泰勒·斯威夫特,唱片公司老板和同事,王室成员或歌手朋友并未出席婚礼。据称黄老板不想夸大声势,只想与妻子携手见证彼此的重要时刻。自从去年宣布暂时退出乐坛,黄老板便回归家庭专心陪伴妻子,当年一首perfect送爱妻,看来送给宝宝的歌曲指日可待啦。
本文选题/编辑:ddc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