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恩·加西亚与卢克·坎贝尔达成框架协议,竞标会被推迟

北京时间2020年8月12日消息,面向瑞恩·加西亚(Ryan Garcia)与卢克·坎贝尔(Luke Campbell)WBC世界轻量级世界临时拳王争霸战的竞标会已经被推迟,而且很有可能被完全取消。

双方已经发表了公开声明,表示他们已经达成框架协议,几乎已经敲定了所有比赛条款。目前,双方已同意将谈判延长7天,7天后可能会达成协议。

竞技室体育推广公司的掌门人、卢克·坎贝尔的赛事推广人埃迪·赫恩很兴奋地对记者表示:“我不想让等待竞标会的媒体朋友们失望,但是看来我们已经达成了比赛协议。”

埃迪·赫恩的竞争对手也几乎在同一时间发表了声明,证实了他的说法。

金童推广公司的执行总裁埃里克·戈麦斯也对媒体证实称:“竞标会不会举行了,我们已经从WBC官方的允许,可以延长7天的谈判。这样金童推广公司和竞技室体育推广公司就可以有充足的时间敲定加西亚对阵坎贝尔比赛的合同。我们计划在一周内完成这项工作。”

在今年的年中,金童推广公司的力捧新秀瑞恩·加西亚接受了WBC官方的要求,准备与前奥运拳击冠军卢克·坎贝尔进行一场WBC轻量级世界临时拳王的争夺战。这场比赛的谈判在2020年7月举行,双方被给予30天时间协商条款,否则将举行一场竞标会以决定比赛的举办权。

埃迪·赫恩曾透露称,双方一直在友好的氛围中进行谈判,并取得了不小的进展,但是WBC并没有充分和双方沟通,而是急于举行WBC有史以来第一次远程竞标会。

作为未来比赛的两位主角,在新冠状病毒疫情之前。瑞恩·加西亚与卢克·坎贝尔都有着不同的职业生涯规划。

一直被金童推广公司重点培养,希望以后能接班苏尔·阿瓦雷兹的瑞恩·加西亚正在准备着自己的职业生涯第一次大考。他计划对阵三个级别的世界拳王豪尔赫·利纳雷斯(Jorge Linares)。两人都曾在2月14日举行的比赛中出场过,当时豪尔赫·利纳雷斯只用了四个回合就击败了卡洛斯·莫拉莱斯(Carlos Morales);而瑞恩·加西亚则在同一个拳击台上只用一个回合就击败了前世界拳王挑战者弗朗西斯科·丰塞卡(Francisco Fonseca)。

不过,两人的配对计划最终失败了,瑞恩·加西亚和豪尔赫·利纳雷斯只能遗憾地擦肩而过。豪尔赫·利纳雷斯最终确定和WBC的世界拳王强制挑战者哈维尔·福图纳进行比赛。

哈维尔·福图纳原本计划和卢克·坎贝尔要打一场,时间定在2020年4月17日。但是由于新冠状病毒的危机,比赛被取消了。所以,哈维尔·福图纳才同意与豪尔赫·利纳雷斯于8月28日在加州印第奥梦幻温泉度假村举行比赛。不过谁也没有想到就在前几天,一直在日本训练的豪尔赫·利纳雷斯被查出感染新冠状病毒,被迫退出比赛,目前哈维尔·福图纳正在寻找新的对手。

卢克·坎贝尔从去年8月在伦敦被轻量级的霸主、“高科技”瓦西里·洛马琴科(Vasyl Lomachenko)击败之后,就一直没有再打过比赛。这已经不是这位前奥运会拳击冠军和世锦赛冠军职业生涯的打一场失利了,早2017年9月,这位英国拳手就曾惜败于豪尔赫·利纳雷斯,遭遇职业生涯首败。

现在的卢克·坎贝尔渴望第三次挑战世界拳王头衔,但是他首先需要过了瑞恩·加西亚这一关。

WBC组织的主席小苏莱曼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已经接受了双方谈判延长一周的请求。他对媒体说:“瑞恩·加西亚与卢克·坎贝尔如果能够就比赛达成协议,那正是目前世界拳击界所需要的。所以WBC完全会配合这次谈判,并会积极促成这场比赛举行。”

目前的轻量级虽然已经出现了四小争锋的局面。但是,笔者依然认为卢克·坎贝尔的经验是瑞恩·加西亚无法比拟的。所以如果让笔者预测,卢克·坎贝尔的赢面还是大一些。

原创文章,希望能得到你的认可。搏击视野将持续带您关注擂台动态,您的喜欢,是我创作的最大动力。喜欢的就点赞评论关注我吧,点关注不迷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