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凤之争,V5对阵FPX,你更看好谁?

大家好啊,这里是靠谱酱。万众瞩目的LPL季后赛他要来辣。

明天LPL就要迎来季后赛首战,FPX vs V5的比赛啦。小凤凰对上了大威天龙,嚯,冲就完事了!

FPX和V5都是注重中野前中期节奏的队伍,LPL的外网官推也在最近就队伍的优势,弱点,以及取胜之道进行了分析。

FPX在游戏前期极具有进攻性的打法、中路的定海神针Doinb是他们面对V5的优势,但他们羸弱的对线期遇上了注重打线的V5,问题或许会被放大。

V5可以凭借对线打出优势,但是在季后赛他们不佳的视野控制,可能会成为团战期与争取远古资源的突破口。

常规赛两队的对阵,FPX让一追二拿下了比赛的胜利。季后赛重逢,到底是凤凰涅槃还是神龙一飞冲天,真是让人期待鸭。

临近比赛,两支战队选手的Rank也是及其引人注目。

小天在最近的Rank中依旧中意选择腕豪、男枪这种版本强势打野,并且也在尝试新英雄莉莉娅。另外他的招牌盲僧也没落下,在Rank中疯狂Carry。不愧是冠军皮肤拥有者鸭!

硬币哥在Rank中选择了更多能够带动节奏的中单,比如加里奥、潘森、琪亚娜。硬币哥!支援滴神!

V5全能选手小东北的Rank英雄池百花齐放,卢锡安、凯南、妮蔻花样频出。他也拿出了自己常规赛一场未选的沙皇。可以!季后赛的小东北,你永远不知道他是上单还是中单!

FPX本赛季状态起伏不定,队伍磕磕绊绊进入季后赛。在常规赛收官战Lwx因为扁桃体发炎缺席了比赛,队伍不得不提上Khan首发,双上单出战。你以为Khan是AD,其实Doinb才是ADC哒。(打得好啊,硬币哥~)

而打野小天则是因为手伤状态不佳,Zoom公爵在直播时询问小天手伤情况,小天回复他刚刚喝口水用了二十秒。虽有几分自嘲的意味在里面,但小天的身体情况还是很让人担心啊。

伤病因素也成为了这轮季后赛的X因素。

好啦,以上就是本期靠谱酱给大家带来的明日赛事前瞻,针锋相对的季后赛即将揭幕!

不知道大家对于明天的比赛有什么不一样的看法,欢迎大家在评论区留言分享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