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有9成概率夺冠?球迷发出质疑,王仕鹏怒怼:我是专业的

cba的比赛已经进入到了一个比较白热化的阶段,对于大部分的球迷来说。本赛季CBA的热度还是非常大的,在一些实力外援加盟之后。本赛季的战斗也是异常的激烈,然而当北京输掉了进军总决赛的门票后。林书豪就告别了北京,因为他只签约了一年,而下个赛季该何去何从,我们也不知道。既然北京淘汰,那么总冠军无疑就只能在广东和辽宁之间产生。但是根据第1场比赛的战绩来看,辽宁似乎还是比较弱的。

我们所说辽宁的弱并不是真的弱,而是相比于广东队的阵容来说,他确实有一些位置的缺陷以及不足之处,就拿第1场比赛来说,辽宁队在锋线的位置被广东队给侵略的体无完肤。广东队知道主打辽宁锋线上的这个点,屡试不爽,于是乎在比赛结束之后大比分的分差,也并不令人有太多的意外感。从阵容上的实力以及关键时刻的得分率来看,大部分球迷还是看好广东队的,但体育赛事所充满的魅力无疑在于神秘感之上。

也就是说,在比赛没有真正结束前,我们其实只能做一个大概率的判断,以及自己个人心中的主观想法,毕竟就连NBA之中也有过黑八的情况,就更不用说CBA了。那么辽宁是否能够真正打败广东,反败为胜这一点只能留给时间去考察,但如果说广东夺冠的概率是100%,那无疑有些夸大了。值得一提的是,在半决赛第1场,广东队在落后19分的情况下翻盘了,前国手王世鹏在微博发文称宏远总冠军了,90%的机会了。

他这个说法一发出就引起了挺多球迷的不满,因为首先辽宁其实真实实力并不弱,最后到底鹿死谁手还真的说不准,但王世鹏却认为广东夺冠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这引起了很多辽宁球迷的不满,而近日他对此前说出广东90%的机会夺冠做了一个解释:首先他说到广东能够在落后19分的情况下给打回来了,信心跟士气已经提升了一个档次,其次辽宁现在的人员配备跟宏远根本打不了,首先从信心上就不足,除了大韩以外,其他位置都太矮了,宏远就抓你错位就行了。

但王仕鹏最后一句话,似乎有些鄙视辽宁。他对那一些质疑他的球迷说道:别拿你的爱好挑战我的专业。不过在我看来,辽宁还是有机会能够打赢广东的,虽然说机会可能比较渺小,但这并不意味着胜利的天平就一定倾向于广东。你认为王仕鹏说的有理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