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属灰色车身,三款冠军版车型联袂上市!网友:现在就下单!

从新品牌发布,到现在构建成由四款混动车型、六款燃油车组成的产品矩阵,领克品牌的发展速度有目共睹,其高价值感的产品已经被越来越多消费者认同。

8月10日晚,领克在张家口工厂举办了“潮流智躁——2020年领克潮流之夜”。活动现场,领克02冠军版、领克03冠军版以及领克03+冠军定制版正式上市。这波新车的推出,不仅丰富了领克家族的产品阵容,还使得领克今年第三季度的推新动作达到了新的高潮。

其中,领克02冠军版共推出四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4.78-16.88万元,领克03冠军版共推出两款车型,售价分别为14.68万元和16.48万元,领克03+冠军定制版的售价为24.88万元。

关注领克的朋友可能知道,领克车队于去年年底在WTCR比赛中荣膺总冠军,也是中国汽车品牌在国际汽联认证的世界级赛事中获得的首个年度总冠军。而三款“冠军版”车型也采用了全新的灰黑双色搭配,其中的灰色正是源自于WTCR赛道,代表着性能,搭配黑色后整车也更显质感。

01

细节尽显运动质感

三款冠军版车型在整体造型上与普通版车型没有太多变化,但在细节处能看出冠军版车型的质感。

领克03冠军版

领克02冠军版

领克03冠军版首次加入了黑色外门把手设计,整体视觉上更加年轻炫酷;领克02冠军版(“劲”风格)则不仅加入了黑色外门把手,还搭载了黑色行李架,进一步提升车辆的质感。领克03+除了现有的炫燃金配色外,还新增了黑色车身,并配以熏黑锻造轮毂,性能气场展现得淋漓尽致。

领克03+冠军定制版

内饰方面,领克03冠军版和领克02冠军版(“劲”风格)的整体布局与现款车型基本相似,但同样在细节上更显运动质感。领克02冠军版(“劲”风格)将原有的亮铬饰条改为黑色钢琴漆设计,缝线处采用了特有的灰色,匹配黑色蜂窝状饰板,使得内饰的整体视觉更加细腻。

领克02冠军版

领克03冠军版

领克03冠军版的内饰变化与其保持一致,而领克03+冠军定制版还采用了喷涂工艺更加复杂的哑光漆,加上座椅上用激光雕刻的专属“03+ Champion”标识,极具个性和豪华。

领克03+冠军定制版

02

搭载全新车机,配置更丰富、个性

在新车上市之前,领克特别针对领克02和领克03车主进行调研,在此次冠军版车型上进行配置的调整和优化。

新车均搭载了经过优化的“新生态车机系统”,响应速度有明显提升。基于全新的生态系统,车机内置了百度地图导航、QQ音乐等符合用户习惯的主流APP,大大满足车内人员的驾乘体验。而全新的语音控制功能,不仅能控制空调、音响、天窗,其识别也更加精准、快速。比较友好的是,针对领克现有车主车机软件的升级,也将于本月内逐步接受预约。

领克车型在科技配置的个性化趋势非常明显。领克02、领克03冠军版家族提供三种全新设计的液晶仪表主题,驾驶模式也加入了个性化定制功能,可以使得驾驶模式调节与仪表主题背光颜色实现联动。此外,三款“冠军版”车型都均配备技术领先的360°全景影像+180°透明底盘功能,驾驶更加安全便捷。

动力方面,领克02/03家族冠军版车型搭载与沃尔沃共享的荣获“沃德十佳”的Drive-E系列发动机,匹配爱信第三代6AT变速箱及7DCT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而领克03+冠军定制版则搭载了2.0TD T5高性能发动机,百公里加速仅为5.9s,无需质疑其动力输出能力。值得一提的是,领克03+炫燃金和黑色车型将于8月12日开放销售,其中03+黑色车型将于11月开始交付。

03

产品和文化的双重驱动

除了三款冠军版车型之外,领克汽车还将有多款新品即将登场:领克06已经开启预售,将在第三季度正式上市;基于SPA平台打造的SUV于2021年第四季度发布;基于PMA平台首款纯电车2021年第三季度上市。

近年来,领克推新速度密集,从领克01、领克02到领克03,到插电混动版本,再到领克05和领克06,引起了汽车圈的极大关注。与此同时,领克汽车一直致力为用户打造极具创新与激情的运动产品与文化体验,它在本次发布会上正式成立领克性能车俱乐部。

在产品和文化的双重驱动下,领克的销量也在不断迎来新突破。自首款车型上市以来,领克在不到三年的时间,赢得了超过30万用户的信赖。刚刚过去的7月,领克汽车共售出15331辆新车,环比增长约16%,同比暴涨约77.9%,连续四个月实现双增长,并创下过去七个月以来最高月销量纪录。

作为成立近四年的汽车品牌,领克汽车在车市大环境下行之际,依然取得如此优越的成绩实属不易。据轱辘哥观察,领克汽车能够逆势上涨主要有以下两个方面。

首先是产品定位。年轻消费者已经逐渐成为如今的购车主力,而领克旗下的产品正是依靠个性的设计、独特的前卫科技以及高性能表现吸引了大批的消费者。此外,大部分产品的价格处于10-20万元区间,符合大多数消费者的购车预算,也完全契合了年轻人购车的需求。

第二点是用户生态。除了产品外,领克还持续深化渠道建设,打造了粉丝数近百万的官方俱乐部Co:Club和数量超260家的品牌专属社交平台“Co客领地”,不仅丰富了用户体验,更推动实现品牌与用户双赢。另外在领克APP上,每天都有用户提出涉及产品、服务等各方面的改进意见,成为领克不断前进的原动力。

一口气推出三款冠军版车型,每一款都堪称重拳出击,可以看到领克在年轻化、运动化、个性化的路上从未停止脚步。轱辘哥相信,通过对产品力的执着、对品牌调性的坚持,领克将会收获更多忠实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