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克汉姆大儿子布鲁克林才21岁就喜当爹?未婚妻晒照疑似宣布怀孕

英国《太阳报》8月12日报道,妮可拉·佩尔茨(Nicola Peltz)在Instagram上晒出了和未婚夫的亲密照片,并配文“baby b”,疑似宣布怀孕,她和贝克汉姆大儿子布鲁克林前段时间刚刚订婚,难道才21岁的布鲁克林真的要喜当爹了?

作为球界巨星贝克汉姆的大儿子,从出生到现在,布鲁克林的一举一动都会受到大家的瞩目。别看他出生于1999年,还是个20出头的小伙子,他在感情方面的经历已经非常丰富。上一段和“超杀女”科洛·格蕾斯·莫瑞兹分分合合的感情就像连续剧一样,让大家看得津津有味。

不过让很多人都没有想到的是,布鲁克林这一次和妮可拉的恋爱就像按了快进键一样,直接走到了订婚这一步。妮可拉和贝克汉姆一家的关系也特别融洽,不但和布鲁克林小妹小七玩得特别好,还经常给维多利亚捧场,穿着未来婆婆设计的衣服到处秀。

已经融入大家庭的妮可拉这次又和贝克汉姆全家一起出去玩,一大家子俊男美女十分养眼。但妮可拉发的Instagram却让人浮想联翩,配文“baby b”到底是什么意思真的有点让人捉摸不透。有粉丝直接在评论里恭喜妮可拉的怀孕,也有网友疑惑发问到底是怀孕了还是在开玩笑。

说真的,如果妮可拉真的怀孕了,那么布鲁克林的人生进度又向前了一大步,丈夫的角色还没体验完全,就直奔父亲的角色去了。才21岁的布鲁克林其实自己也还只是个孩子,25岁的妮可拉也不算特别成熟,这一对的着急程度不得不让人感叹“青春无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