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主力中场官宣告别:3年出场133次 提前一年解约离队

北京时间8月12日晚上,尤文图斯官方宣布马图伊迪解约离队,33岁的他成为自由身。根据此前意大利天空体育、法媒RMC与美媒NBC多家外媒报道,马图伊迪已经与贝克汉姆的球队迈阿密国际达成协议,他将在巴黎接受体检,随后奔赴美国。

马图伊迪,33岁,截止到目前为止,依然是法国国家队的主力中场。在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中,马图伊迪出场5次首发4次,是夺冠的主力功臣之一;在去年进行的2020欧洲杯预选赛中,马图伊迪出场6次全部首发,帮助法国挺进正赛。

2017年,他以2500万欧元的转会费从巴黎圣日耳曼加盟尤文图斯,三个赛季以来,一直都是球队的主力人选。在解约之前,他与尤文的合同还有一年到期,但是经过协商之后,他选择离队。

在尤文图斯的三年,他拿到了5个冠军奖杯,包括3个意甲联赛冠军、1个意大利杯冠军与1个意大利超级杯冠军。从2017-18赛季开始,马图伊迪在队内出场133次,打进8球送出5次助攻,做出114次拦截,210次铲球。在同时间段内,仅有迪巴拉(134)比马图伊迪出场次数多。

3年之后,终于到了说再见的时候。法媒RMC消息,他加盟美职联,主要考虑的是未来的生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