坏消息!巴萨天才中卫新冠病毒阳性 无症状将居家隔离

北京时间8月12日,来自巴萨官方消息称,在对9名开始季前训练的球员进行检测后发现,托迪博的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不过目前暂无症状。托迪博将立即开始自我居家隔离。另外,巴萨同时宣布,阿莱尼亚因为与新冠患者有接触,将接受隔离。

托迪博今年21岁,是一位前途不可限量的中后卫。在2019年的冬窗,他从图卢兹转投巴萨麾下,随后巴萨将其租借到德甲的沙尔克效力练级。本赛季德甲联赛结束后,托迪博的租借合同到期,如今回归巴萨阵中。

托迪博是巴萨率先开始季前训练的9名球员之一,而巴萨在对其进行例行的检测后发现,托迪博的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随后西班牙媒体《世界体育报》也证实了这一消息。目前托迪博并无任何症状,他肯定不会继续参加训练,而将立即开始居家隔离。

目前巴萨方面并没有另外的球员或者工作人员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但阿莱尼亚因与新冠患者有密切接触,因此也要接受隔离。此前马竞就有两名球员科雷亚和福萨里科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而马竞将在周四的欧冠1/4决赛中对阵莱比锡。如今这两名球员已经开始自我居家隔离,而其他球员全部检测为阴性,将继续参加欧冠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