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撕鞠婧祎是爱而不得?是时候说说王思聪的纯情往事啦

继上一次潘玮柏结婚,王思聪下场抖料后,最近王思聪又出来吃瓜了。

瞄准的,是人间小白花鞠婧祎。

昨天下午,王思聪逛着微博,看到一条吐槽鞠婧祎自恋的博,反手就点了个赞。

这个微博里呢,说的也确实是大实话。

我们先来说说大众眼里,鞠婧祎是什么样子啊。

虽然鞠婧祎每天微博各种po自己的自拍大头照,但网友呢,眼睛都不瞎,互联网也是有记忆的。

真实的鞠婧祎是这样的

以及这样的

and这样的

还有她2012年参加芒果台的选秀,是这样的

虽然一个人眼里的自己和他人眼里的自己总有那么点不一样,但鞠婧祎的自恋程度超乎大众想象。

在王思聪点赞的那个微博里,你能看到一个人自己把自己夸到天上有地下无。

记者:头发为什么这么多,鞠婧祎:遗传的。

鞠婧祎:为什么会秃头,年纪轻轻为什么会秃头?

鞠婧祎:我去火锅店,大家都看我,后来有人跟我说“你长得真好看”。

鞠婧祎:大家都说我是超凡脱俗的气质美女。

鞠婧祎:在银行,都能有人认出我,想要和我合照。

鞠婧祎:可我是不食人间烟火的,我不会发自拍,也没有修图软件。

看了鞠婧祎的自夸,我羞愧的立即去报了个自信心培训班,好知道什么时候能彻底催眠自己真的是张震。

更尴尬的是,鞠婧祎眼里的自己是如此万人迷,出现在哪儿别人都拍她。

可实际上,有一次她在机场,有个人挎着相机赶飞机,压根不是拍她。

她以为是拍自己的,还伸手要别人的相机。结果人家都不认识她是谁,直接跑走了。

等那个小哥跑过去以后,鞠婧祎摸了摸脸,开始了人生中的第一次反思。

所以,也不怪鞠婧祎万人嘲了吧,真的是浑身上下都做作又自恋的让人反感。

有关鞠婧祎详细的扒皮贴,没看过的可以戳往期回顾▼

但王思聪呢,还和一般人不一样,他是格外反感鞠婧祎,吃起鞠婧祎的瓜,只有迟到,从不缺席。

不止这一次,之前鞠婧祎2012年参加芒果选秀的古早视频被挖出来,当时王思聪也点了赞。

而在更早之前,王思聪还转发评论鞠婧祎微博,“做作的要死”。

这算下来,王思聪一共是公开diss过鞠婧祎三次,在他给女明星的待遇里,还是头一份。

那为什么王思聪要这么针对鞠婧祎,是纯粹看不惯,还是有什么恩怨?

鞠婧祎的粉丝说了,王思聪是爱而不得。

这个说法是怎么来的呢?

鞠婧祎的粉丝写了篇小作文,讲述原委。

说曾经王思聪看上了鞠婧祎,三天两头给她点赞,后来还找鞠婧祎公司搞了个活动,点名让鞠婧祎去参加,但鞠婧祎没去。

之后,鞠婧祎公司的女爱豆从王思聪那回来,有一个直接骂王思聪是狗。

王思聪恼羞成怒,喷鞠婧祎“做作的要死”,鞠婧祎反手拉黑了他。

这一看,可不就是一个初出茅庐打拼的女爱豆,拒绝富二代的追求,最后被富二代给整了,但女爱豆翻身越来越红的励志故事吗?

粉丝还说,我们不是瞎编的,不光有纯文字,还有证据。

当年,王思聪确实给鞠婧祎点过赞。

2014年7月15日,王思聪也确实在微博上po过一个和SNH48中9位扮兔女郎的女生合影。

就连在同一天,SNH48中的一位女生内涵被狗咬了,也是有的。

那真的是王思聪对鞠婧祎爱而不得,要毁灭她,所以三番两次点赞开撕?

不,吃瓜要吃全。

首先我们要搞清楚,为什么SNH48女团要扮成兔女郎的样子,出现在王思聪的家里?是王思聪特意要见鞠婧祎,所以才搞的趴体吗?

不是。

这是当时SNH48和该网游合作的一个宣传活动,也就是说是一个游戏宣传通告。

而且,那也不是打扮成兔女郎,是萌族艾琳的兔耳朵,她们穿的是公演服。

不仅去了王思聪家里,SNH48女团还去了新浪游戏宣传

和白客也一起合作宣传过

而王思聪,也是当时这个网游的合作对象之一。

当天,SNH48女团去王思聪家里,还一路有媒体拍摄。

出发前

出发中

到达后

最后的合影

女团们还在王思聪家里玩了狗

所以,SNH48去王思聪家,只是一个很正常的游戏宣传通告而已。

那为什么会有妹子内涵被狗咬了,应该和王思聪嘴欠有关。

他后来发合影时,说是“加藤鹰专业培训班”。

“加藤鹰”是什么意思?日本最著名的AV男优。

之后媒体也报道了这件事

被网友diss以后,王思聪还回应了,说“只是开个玩笑,感谢SNH48上门帮我安装网络游戏,妹子们都很可爱。”

因为妹子内涵王思聪狗,鞠婧祎的粉丝由此而称,王思聪恼羞成怒,刚好鞠婧祎又没去,后来把气撒在鞠婧祎身上,说鞠婧祎“做作的要死”。

这个说法,我觉得纯粹是把图拼凑起来,站不住脚。

首先逻辑不通。

粉丝说,王思聪点名鞠婧祎去参加趴体,但那压根不是趴体,是正常通告。而且别的妹子内涵王思聪,王思聪不针对别的妹子,却针对鞠婧祎?

第二,时间点不通。

王思聪点赞鞠婧祎,到底是什么时候?这一点很重要。不过这条微博,现在鞠婧祎已经删掉了。

但我去搜了一下鞠婧祎当年的行程,她确实去过一次塞班,是在2015年3月,去拍MV。

此外,王思聪在2015年1月,也点赞过一条鞠婧祎的微博。

很多人因为王思聪的赞,还跑去围观鞠婧祎,以至当时不出名的鞠婧祎评论有7000多条。

也就是说,王思聪点赞鞠婧祎是在“兔女郎”之后的事情。

可就在2015年9月,王思聪突然一改之前的态度,转发鞠婧祎微博,评论“做作的要死”,之后鞠婧祎把这条微博给删了。

我们总结一下,梳理时间线。

2014年7月SNH48和网络游戏合作,去王思聪家宣传;

2015年1月王思聪给鞠婧祎点赞;

2015年9月王思聪diss鞠婧祎做作的要死。

可以确定的是,王思聪和鞠婧祎产生矛盾,是在2015年1月到9月之间。压根和什么点名鞠婧祎扮兔女郎没任何关系。

到底两人之间有过什么过节,不得而知,但什么爱而不得就毁了鞠婧祎也真的只是一个洗脑包的假瓜罢了。

当然,因为娱乐圈的特殊性,吃瓜群众喜欢看瓜,相比较真实性,有时候会更偏向精彩性。

既然如此,与其吃王思聪爱而不得的假瓜,不如来品品早年王思聪为爱痴狂大战天涯、横扫微博的瓜,至少这真实性要高的多。

首先说说,早年的王思聪啊,和现在挺不一样。

他是88年的,2011年那会,正是23岁,青春年少。

那个时候的他,很纯情,很中二,压根不是现在的毒舌,也没有丰富的月抛情史。

看看他在微博上,和这个那个打招呼,说“hello啊,你也有微博”。

在微博上说母亲节快乐,当时的微博就和我们现在的朋友圈一样。

那个时候,他还会在微博上说起自己和虚荣女孩吵架的故事。

所以,你们看看,当时的王思聪是不是比现在要纯情很多,各方面看起来也更可爱一些?就跟小说中描写的豪门单纯公子哥一样。

到了2011年,王思聪谈了一段恋爱,女方叫王颖。

是瑞丽女孩比赛亚军,后来做了瑞丽的模特。

两人感情很好,王颖过生日的时候,王思聪还po了一幅画(是女方画的),画中男孩背着女孩,男孩叫女孩“王小笨”。王思聪称这是想象中的爱情。

然而,在恩爱秀出来后,天涯上就爆料王颖不是个简单的女孩,注册过美空。还疑似整容,隆胸,包括学历也像是假的。

这妹子还曾在天涯上营销自己,说自己像angela baby。

确实是她的号,因为她还发过其他的照片,把自己圈出来了。

之前也有过类似这种的平面照片

被网友扒皮以后,王思聪就在微博上和网友吵起来了。

力挺王颖没有整容,说自己玩这么多年,不会找一个整容水货女。

还立下了爱的宣言,说“门当户对不是我性格,爱情很纯粹的东西”。

并且据理力争,说王颖只是个九流模特,因为她还是学生,家境不好,没课的时候来北京靠自己混口饭吃容易吗?

看看,这男友做得真的是没话说,在他心里,女友是这样的

但舌战群儒有这么容易吗?没有。网友找出大量图片回怼,如果真的家境不好,会买得起爱马仕?

眼看越说越说不清,王思聪就直接去了天涯,天涯号叫“真的小熊猫”,这本来是用于讨论当时汪小菲结婚借王思聪家假宣传赞助的事。

没想到,4月14日注册,之后就用来和天涯网友battle女友的事了。

其中最著名的一句,莫过于“哥出来混这么多年,你觉得能找个假胸的?”否认王颖的胸是假的,是网友嫉妒。

总之,当年那一场大战,也不知道是打了几天几夜,到现在天涯上有关王颖的扒皮贴还在,多达173页。

有网友感叹,这是一幅画引发的血案,但王思聪说不后悔。

可经过那一战,事后王思聪还是删除了天涯上的回帖,如今只留下一个空号。

坊间还传闻,王思聪把微博上的状态也改了,改成了“丧偶”,直到现在。

自此,娱乐圈就多了一个故事。

曾经单纯富二代恋上嫩模,被伤后性情大变,温润变成毒舌,纯情少年变成多情浪子,陪着一任又一任女友,在马路上肆意狂奔。

但,醒醒,故事只是故事。

不是所有的情场浪子,都要把缘由归咎到过去的情伤,要说起来,谁的感情经历中没有一些挫折,难道每一个感情不顺的人,最后都自我放弃,游戏人间了?

不是的呀,感情会过去,生活也要继续,能成为花花蝴蝶,本身还是因为它想做蝴蝶罢了。

只是,世人都爱看戏,加之王思聪又是和娱乐圈走得近的唯一一个富二代,添添油,加加醋,富二代对女爱豆爱而不得,富二代被嫩模伤害转身成情场浪子,富二代爱上灰姑娘等故事就都出来了。

说白了,戏好看,但也就看看而已,不要当真。

▼想看谁,在下面搜名字就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