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深情?经历过一段的感情之后再无恋情,47岁至今未婚

娱乐圈中,基本上明星们都会有一两段感情经历,甚至更多,但是一生只爱一个人,对于明星来说有点困难,不过这样的人还是存在的,他就是费玉清。
图片
了解到费玉清,你会知道什么是深情,他在经历过一段刻骨铭心的感情之后就再无恋情,47岁至今未婚。
虽然费玉清有“污王”称号,讲荤段子也是一绝,但是在感情方面确实非常的专情,称:一生只爱一人足矣
环境经历
费玉清,原名张彦亭,有一个姐姐叫张彦琼(艺名费贞绫),有一个哥哥叫张菲,他们从小的生活可以说是无忧无虑,但是费玉清不像哥哥姐姐们那样开朗,他从小就很内向不爱说话,经常一人独自在房间听歌学习。
图片
费玉清从小对音乐都有很高的天赋,但是由于内向,从来不敢在公众场合表现出来,只是一人独自欣赏。
图片
他姐姐张彦琼知道费玉清音乐方面的天赋,更是知道费玉清的性格,所以为了不让弟弟的才华埋没掉,张彦琼经常劝说费玉清,终于最后费玉清在姐姐的劝说下迈出第一步。
图片
张彦琼的工作是在一个歌舞厅中,而且她在音乐方面也有很高的天赋,当年取得的成绩也是非常的了得,最后退出娱乐圈皈依佛门。
图片
万万没想到费玉清第一次登上舞台竟然在姐姐的歌舞厅中,在姐姐的安排下费玉清终于登上了舞台,在此之前费玉清还特意打扮了一下,小西装,三七发型,显得格外的年轻帅气。
图片
刚上台的时候费玉清非常紧张,而台下的人也在准备着看他的笑话,但是当费玉清一开口,震惊全场,没想到一个不起眼的小青年竟然嗓音这么好听,在场的观众直接被他的歌声所陶醉。
看到费玉清在舞台上的表现之后,张彦琼对费玉清很严肃地说:你天生就是属于舞台的
图片
有姐姐的鼓励,再加上有锻炼的舞台,所以费玉清慢慢的开始打开心扉,不再内向。
于是在费玉清22岁的时候,就签约了唱片公司而正式出道,之后就开始写歌出专辑,慢慢的人气逐渐增高,24岁的时候有幸和作曲人刘家昌先生合作了一曲《晚安曲》,凭借这首歌曲,费玉清彻底的火了起来。
图片
后来刘家昌看中费玉清的才华,所以当年在刘家昌推荐下,为费玉清争取了不少的好资源,比如:琼瑶剧的御用歌手,电视剧《一剪梅》等等。
可以说,费玉清自从出道以来,对待自己的事业一向都是兢兢业业的,更是为观众带来无数经典的歌曲。
图片
2019年11月7日,费玉清在台北举办了《2019告别演唱会》,并宣布封麦正式退出演艺圈。
不巧的是在费玉清退出演艺圈之后,他的经典歌曲《一剪梅》竟然在欧美各国火了起来,费玉清怎么也想不到自己的歌曲竟然传遍四方,火出国门,而这也证明费玉清的实力有多强。
图片
出道二十多年,费玉清事业上算得上顺风顺水,但是在感情上却留下遗憾。
恋情
当年费玉清火了之后,他还曾经和哥哥张菲主持过一档综艺节目,在节目中费玉清和哥哥张菲经常性的“开车”讲荤段子,更是得到观众的喜欢。
图片
虽然说费玉清说话有时有点不着调,看似玩世不恭,但是他却是一个用情至深之人。
年轻时的费玉清名气非常大,而且粉丝众多,而在众多粉丝中就有他的女朋友安井千惠。
图片
当年安井千惠还只是个学生,两人的相遇和相恋都是从一场演唱会上发展起来的,安井千惠想方设法的买了张费玉清的演唱会,结束后,安井千惠为了能和费玉清要张合影于是就跑到后台找到他,而就是在那一晚,两人一见钟情,从此费玉清身边多了一位女子。
图片
热恋中的费玉清不管走到哪都带着自己的小女朋友,更是一直扎着她的手不放开,就怕被别人带走,年轻时的费玉清也算是浪漫之人,为了给女友一个安全感,1981年费玉清专门为女友安井千惠举行了一个盛大的订婚仪式,以此来表明自己的决心。
图片
原本以为订婚仪式结束后,两人基本上确定了关系,下一步就是宣布婚期,然后幸福的度过一生,但是计划没有变化快,深情最后还是敌不过现实。
订婚不久,安井千惠的父母则提出各种无理的要求,让费玉清无法接受,而女友没有主见也是很无奈的听取父母的建议,就这样两人的感情就慢慢的出现了危机,最后只能宣布分手。
图片
其中安井千惠父母提出的三条要求是:
1,放弃国籍和演艺事业,去女方的国家发展;
2,入赘女方家庭(也就是所谓的倒朝门,上门女婿);
3,生下的孩子要跟随女方的姓氏。
也就是这三条要求让费玉清无法接受,费玉清肯定不愿意抛弃自己的家人和事业,所以两人之后分道扬镳,从此走上不同道路。
专一
对于费玉清来说,人生很短,短到一生只够爱一人,所以在告别自己的挚爱安井千惠之后,他便放弃了追求爱情的机会,以至于47岁至今未婚。
图片
其实在当年和安井千惠分手之后,费玉清凭借自己的才华和名气找个女朋友是很简单的事情,但是无奈第一段用情太深,深到今生无法忘记。
就连当年女歌手江蕙多次向费玉清示爱都被他无情的拒绝,可见费玉清的决心有多大。
图片
费玉清这种行为让哥哥张菲非常担心,更是为了弟弟的婚姻大事而多次催婚,甚至用“不孝”来说他不结婚的重要性。
张菲说:“不孝有三,无后为大,意思是说费玉清这么大年纪了不结婚生子不仅是不孝更是人生的残缺。”
但对于哥哥的质问和催婚,费玉清更是以自己的观点来反驳张菲,说哥哥虽然结婚但是离婚后的两个孩子还需要年迈的父母帮忙,这也属于不孝和残缺。
图片
哥哥张菲一次次的劝说,都被费玉清一次次的给怼回去,最后无奈也选择了放弃,毕竟费玉清都这么大了他有自己的想法,就让他按照自己的生活方式过吧。
图片
其实结婚和不结婚都是生活的一种态度,而每个人只是对这种的态度看法不一样罢了,费玉清之所以不结婚是因为他经历过情感的经历,而那次经历就如同婚姻一般,经历过就没有留恋的余地,而且一生爱一人,一生遇到一次真爱,那么人生便是完美的。
图片
而如今费玉清一人的生活也是很快乐,“一人吃饱全家不饿”的状态可能就是最适合他的方式,最后希望费玉清能坚持自我,简单快乐的幸福下去。
图片|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联系作者删除,以上仅个人观点,不喜勿喷,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