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佬奈飞撑起2020年吸金男星半边天:成龙垫底,谁赚得盆满钵满?

当地时间2020年8月11日,据福布斯最新统计显示,最吸金的十大男演员中大多数都是由奈飞一手扶持。所以,票房不高不是问题,他们的收入依然有保障。那么问题来了,奈飞何以有如此神力?

首先,我们来细数一下这十大男明星,我国的成龙大哥排名第十,虽然垫底,也是很豪气了。

No.1 道恩·强森(Dwayne Johnson),也称“巨石强森”。

他在过去这一年收入高达875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60725万人民币。

No.2 瑞安·雷诺兹(Ryan Reynolds)

这位明星去年收入高达7150万美元,约合49621万人民币。

No.3 马克·沃尔伯格(Mark Wahlberg)

这位明星年收入为58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40252万人民币。

No.4 本·阿弗莱克(Ben Affleck)

这位明星收入高达55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38170万人民币。

No.5 范·迪塞尔(Vin Diesel)

范·迪塞尔2019年6月以来的一年,收入约为54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37470万人民币。

No.6 阿克瑟·库玛(Akshay Kumar)

这位明星去年6月至今年6月的收入为485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33659万人民币。

No.7 林·曼努埃尔·米兰达(Lin-Manuel Miranda)

这位明星2019年6月到今年6月的收入为455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31577万。

No.8 威尔·史密斯(Will Smith)

这位明星收入高达4450万美元,即30883万人民币。

No.9 亚当·桑德勒(Adam Sandler)

这位明星的一年收入为41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84413000人民币,

请输入图片描述

No.10 成龙(Jackie Chan)

成龙大哥在去年的收入也很高,达4000万美元,约合277476000人民币,年入2.7亿,也算实现了正常的小目标。众所周知,去年以来疫情严重,那么这些明星日进斗金,奈非是怎么做到的呢?

接下来,我们探讨一下奈飞的商业模式。以桑德勒为例。1998年,他的事业达到了顶峰。当时,他创下了约16.7亿元的国内高票房。但,从那以后,他开始走下坡路。去年,他只上映了一部电影——《未切割的宝石》。这部电影为评论家所喜爱,但却只有约3.5亿元的收益,桑德勒仅赚了3473万元。可凭借着这点收入,桑德勒在福布斯年度收入排名上却名列第九位,何以至此?事实是,他总收入的75%都来自于奈飞。

这样高的比例,让人眼红。在奈飞的收益上,估计没人能与桑德勒比肩。但无独有偶,得到奈飞这棵大树庇荫的明星演员也很多。单从今年的数据来看,奈飞超四分之一的收益都给了这些最赚钱的演员们。

当然,奈飞的盈利模式与传统电影制造商没差,靠的都是明星效应带来的流量收益。但,影响奈飞最终收益的非一时的票房收益,而是持续稳定的订阅群体。为了达到这一目标,奈飞在投入上可谓是大手笔。这不禁让人感慨内容为王,流量至上的意义。而就福布斯而言,接下来还会公布收入最高女演员名单,大家可以先猜想一下。(图源:网络,视界。)

本文选题:金戈帝企鹅。编辑:Dracula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