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鹿教练力挺字母哥:10分钟被犯规8次,詹姆斯也会怒!

字母哥的二级恶意犯规,成为了NBA复赛首个被驱逐的球员!身为NBA头牌球员,他的决定是否不太理智?雄鹿教练力挺字母哥!

雄鹿和奇才次节第9分钟,字母哥用一个报复性的快攻肉弹一榔头冲撞顶翻奇才中锋,犯规哨响之后,扬尼斯又用了一堆废话预热,一个头槌招呼了对手。

连NBA直播员都吐槽:哇头槌,这是真家伙啊,回放看看发生了什么~

这个画面引起了很多球迷的讨论,超级球星是否应该文质彬彬?雄鹿主教练发话了!

“超级球星的情绪会硬性比赛,扬尼斯应该保持克制,我知道这点!”布登霍泽表示:扬尼斯有95%的时间都没有问题。

雄鹿主教练继续说道:我要强调一点,在扬尼斯离场前,他只上场了10分钟,拿了9个篮板,也已经被犯规了8次,6次走上罚球线。

“勒布朗-詹姆斯会发怒,斯蒂芬-库里会发怒,詹姆斯-哈登会发怒;不是扬尼斯攻击篮筐时都能得到应有的利益,这种事常有发生,我不希望球员对此沉默!”

有时候很容易理解,为什么球队都希望有那么一两位帮领袖挡枪的带刀护卫。

PJ塔克和哈登,JR史密斯和詹姆斯,格林和库里;不是说球队一定要有负责打架的角色,但能有是最好都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