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昕输徐晨皓不奇怪,知道为啥吗?附今日赛程!

今晚奥运模拟赛1/4赛,徐晨皓4比0完胜胜许昕,晋级四强!爆出了开赛以来最大的冷门。赛后徐晨皓坦言没有想到能4比0战胜许昕。他说,“我在大赛中基本没有赢过许昕,在上一次地表最强直通赛中交手也是2比4就输给了他,今天我想能打得比上次好就行。比赛自己准备得很充分,心态也好,就是拼对方”。徐晨皓认为这场比赛的胜利给他带来了信心,总结五个月的封闭训练,徐晨皓认为:“经过这段时间的封闭训练,感觉自己更理解球了,我人以前比较毛躁,现在更踏实一些。”
图片
1995年3月29日出生的徐晨皓是许昕的陪练,个人最好成绩是2012年全国乒乓球锦标赛八强,那次全锦赛单打比赛中他战胜了2号种子王皓,还在团体赛中战胜了马琳,引起大家注意。徐晨皓还是2012年世界青少年乒乓球锦标赛男团、男双冠军。同时因为乒超联赛和樊振东周雨一起效力于八一队,训练中勤奋踏实还务实,这次比赛中爆冷赢下许昕其实也不意外。毕竟他的球也很好。比如在与许昕比赛中,高质量的反手变斜线,进攻,防守都没啥漏洞,就像球迷说得那样,以为徐晨皓凶一局,结果凶了整场比赛。徐晨皓是真帅啊。
图片
有球迷还说,如果徐晨皓是昨天打许昕那个状态,估计王楚钦今天就很难了。徐晨皓到底能否给我们带来进一步惊喜。咱们拭目以待吧。同时温馨提醒,今日CCTV5和CCTV5+继续为大家直播比赛。大家别错过啊!
11:00 女单半决赛 陈梦vs王曼昱
12:00 女单半决赛 孙颖莎vs王艺迪
15:00 男单半决赛 樊振东vs梁靖崑
16:00 男单半决赛 王楚钦vs徐晨皓
20:00 女单铜牌赛(CCTV5+)
21:00 女单决赛 (CCTV5+)
图片
樊振东,梁靖昆,徐晨皓,王楚钦,陈梦,王曼昱,孙颖莎和王艺迪,谁笑到最后?